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灵芝能量 羽西生机之水系列全新升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11:44  新浪女性

  导语:羽西全新升级的护肤理念认为,通向美丽肌肤的崭新旅程,要从能量开始。能量是中国女性肌肤的青春源泉,美丽肌肤的关键。

  羽西通过传统中医理论和先锋美容科技相结合,保证肌肤顺畅活跃的能量循环:净化能量通道(生机重启焕肤面膜)- 补充推进能量(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生机精华乳)- 锁住能量(生机活能青春保鲜凝/乳霜)。让肌肤平滑有生机,由内而外饱满充盈,焕发青春光采。

丰富后的生机之水家族倡导肌肤“能量循环”的概念
丰富后的生机之水家族倡导肌肤“能量循环”的概念

  灵芝:采天地灵气,赋肌肤生机,是生机系列的灵魂成分。灵芝生长在中国高山峻岭之上,具有“仙草”之美称,《神农本草经》中记载,该天然药性植物具有“益心气,补肝益气,好颜色”等显著功效。羽西研究实验室发现,灵芝能显著提升细胞能量*,有助促进焕活新生, 调节肌肤的健康“生机”。

 羽西生机之水也被使用者爱称为“灵芝水”
羽西生机之水也被使用者爱称为“灵芝水”

  2007年,羽西为灵芝提高细胞能量的发现申请了专利注册。如今,羽西研究实验室最新科学研究证明,通过微波和生化科技提炼出的灵芝孢子多糖Ganoderma Spore Polysaccharide 能影响肌肤更新基因表达。羽西新品生机活能青春保鲜凝/乳霜,使用此专利中国秘方,结合欧莱雅先锋美容科技:从根源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肌肤焕新。这一发现使灵芝成为首个经过验证,能够影响肌肤更新基因表达的中国天然药用植物!

  羽西生机系列

  中国女性专属护肤步骤,从此改变肌肤命运:

  生机重启焕肤面膜——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生机精华乳——生机活能青春保鲜凝/乳霜

  保证肌肤顺畅活跃的能量循环,平滑有生机;由内而外饱满充盈,焕发青春光采。

  1.生机重启焕肤面膜——净化能量通道 (3ml*2*5/RMB160)2010年新品上市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生机重启焕肤面膜——净化能量通道
生机重启焕肤面膜——净化能量通道

  逆转肌肤能量下降趋势,需要定期重启肌肤能量循环!突破性“能量格式化”焕肤科技:“正负两极”高浓度活性配方,相遇时瞬间激活,犹如启动格式化按钮,用新鲜的排浊力,全力打通通道,开启肌肤能量循环。

  每次保持十分钟。肌肤焕然一新,告别暗哑、粗糙、瑕疵……肤色澄澈明亮,白皙匀净!

  连续使用五天。黑头明显减少。肤质娇嫩细腻平滑。毛孔收细,倦容褪去,光采绽放。

  每月定期重启。能量循环周而复始,留住盎然生机。

  2.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补充能量【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生机之水,为中国女性量肤定制,根据不同肤龄,提供不同选择。除了灵芝精萃之外,还 有更具针对性的有效天然药性植物成分。

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补充能量
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补充能量

  ²  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1 平衡 (150ml/RMB200,75ml/RMB120):灵芝+银杏。银杏精萃具有显著平衡肌肤、预防衰老和促进微循环的功能,特别适用于偶尔出现水分缺乏、肤质不平衡的年轻肌肤。

  ²  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2 新生(150ml/RMB200,75ml/RMB120):灵芝+人参。人参精萃提取液具有深层滋养和抵御肌肤衰老的功效,特别适用于刚刚开始出现细纹暗沉等岁月痕迹的熟前肌肤。

  ²  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3 赋活(75ml/RMB200):灵芝+大花红景天。大花红景天提取液具有增强肌肤适应力、抵御外界环境侵袭和抗氧化的功能。特别适用于成熟的肌肤

  ²  生机之水灵芝调理液  美白(150ml/RMB200,75ml/RMB120):灵芝+牡丹皮、红茶菌。为肌肤注入能量的同时,能净化肌肤、美白及提亮肤色,增添肌肤光彩与光滑度,打造明亮匀净、红润通透的玲珑美肌。

  3.生机精华乳——推进能量(30ml/RMB260)【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生机精华乳——推进能量
生机精华乳——推进能量

  灵芝的能量,协同雪耳• 椎茸,层层推进,为肌肤“充电”,激发健康潜能!

  盈嫩、细致、柔软、光滑 -- 瞬间焕呈!

  神奇的肌肤“能量推进器”,释放源源能量,灌注每寸肌肤,协调肌肤功能。

  肌肤瞬间能量充沛:摸得到新生般细腻丝滑;看得见毛孔收细!

  两周后:瑕疵褪去,毛孔紧致;匀净肤色、红润光彩自然透出!

  优化肌肤功效:促进下一步护肤,以期达到理想功效。

  4.生机活能青春保鲜凝/乳霜——锁住能量(50ml/RMB260) 2010年新品上市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生机活能青春保鲜凝/乳霜——锁住能量
生机活能青春保鲜凝/乳霜——锁住能量

  专为中国女性度身定制。专利*中国秘方,结合先锋美容科技,锁住青春能量:微波科技提炼灵芝孢子多糖,更精纯、更有效!源源不断提升细胞能量*,从根源促进新陈代谢,加速焕新。小分子透明质酸,深透浸润,在肌肤内层保护水分。告别倦容,毛孔细致,肌肤由内而外饱满充盈。

  *灵芝孢子多糖专利号:ZL 03141851.1

  生机活能保鲜凝霜(适合混合性至油性肌肤)

  清爽凝霜妆质地,触感清新不粘腻,涂抹瞬间,即易延展,并迅速渗透到肌肤深层,肌肤仿佛畅饮灵芝水,水漾美肌从此诞生!

  生机活能保鲜乳霜(适合中性至干性肌肤)

  鲜奶油般的丰润质地,触感细腻滋润,均匀包裹每一寸渴望青春保鲜的娇嫩肌肤,补充水份的同时,有效改善干纹和细纹,增加肌肤弹性。肌肤从此更饱满,更丰盈!(编辑:lil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