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熟女有救 王菲和Maggie Q公开抗老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07:57  ELLE中文网

  导读:王菲、Maggie Q,她们都是年过30的高熟女,却美的没有岁月的伤痕。明星们如何保养肌肤抵抗皱纹?王菲、Maggie Q教你几招,给自己全方位的保护膜,甩掉皱纹。

图注三
王菲的最新大片干净素淡

  王菲的最新大片干净素淡

  最近曝光的登上十一月各时尚类杂志的女星们,大多都是年过30的高熟女,她们绽放的光芒是沉淀了的女人味却不带有岁月的伤痕。王菲的最新大片干净素淡,连妆容也是干净清爽的。这样干净清爽的面容看不到一丝的皱纹和下垂,甚至在常常会透亮肌肤年龄的眼部和脖子上,也压根都找不到。

图注三
王菲抗老秘诀1:增强肌肤弹性

  王菲抗老秘诀1:增强肌肤弹性

  1969年生的王菲已经41岁了,年过40的女人皮肤已经开始失去弹性,你的肌肤是否弹力十足呢?其实可以自测一下:当你按一下你的肌肤,它不再出现弹性的时候,这就意味着你的皮肤已经缺乏年轻般的活力了。这个时候你就要开始往你的皮肤增加一些胶原蛋白恢复皮肤的弹性。

图注三
王菲抗老秘诀2:保护脆弱眼部肌肤

  王菲抗老秘诀2:保护脆弱眼部肌肤

  除了护理面部皮肤,眼部肌肤的保护也千万不能马虎,你看王菲出门总是用一个大大的太阳镜来保护的眼睛免受紫外线的照射。而同时晚上的修护也非常重要,建议大家要在眼部周围涂上维甲酸的护肤品,这样可以让眼部肌肤更加的紧实。

图注三
Maggie Q抗老秘诀1:对抗自由基

  Maggie Q抗老秘诀1:对抗自由基

  抗氧化剂是保护皮肤最好的防卫兵,它可以阻止破坏皮肤的自由基的形成,同时还能分解弹性蛋白和胶原蛋白,每天早晨,你可以在皮肤上擦上一层含有抗氧化剂的护肤品,从这个时候开始,整天可以保护你的皮肤。

图注三
Maggie Q抗老秘诀2:淡化斑点

  Maggie Q抗老秘诀2:淡化斑点

  Maggie Q的小麦色肌肤常常会遇到色斑的威胁,而她喜爱日光浴的习惯更是加重了这个困扰。根据研究,最有效的祛斑方法是选择同时含有矫正肤色和去角质的护肤品,涂满整张脸,不仅仅是斑点的地方,再擦上防晒霜,只要你持续这么做上3个月,你就会看到你的斑点就会慢慢淡下来。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