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办公室护肤锦囊 OL的护肤保卫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01:14  昕薇网

  导语:办公室里,干燥、辐射、浮尘都是肌肤大敌,而你一天至少要在办公室里呆上8个钟头,皮肤受到的伤害可想而之,要应付这些随时到来的皮肤问题,你需要常备护肤锦囊以备不时之需。

  决战办公室 8小时内护肤保卫战

  收集试用装,轻便好携带。放正品在办公室用不完容易变质,平常多注意收集产品小样,放在办公室实在是很方便!

  几合一的多功能产品很适合在办公室使用。又是卸妆又是洗面奶;又是护体乳又是护手霜;又是隔离霜又是防晒,这样的几合一多功能产品适合放在办公室,省去太多的瓶瓶罐罐,只要几样就能全部搞定。

  挤压式喷嘴的包装干净卫生。我们会推荐不需要用手涂抹的护肤品,比如唇膏会推荐旋转式的,除非你的座位就在洗手间门口,能方便随时洗手,否则用涂抹的会污染产品内部。

  办公室护肤锦囊1:喷雾

喷雾
喷雾

  喷雾类产品能随时给肌肤补水,方便快捷。秋冬季节,静电的干扰让人非常头疼,喷雾除了能给脸部补水,还能预防头发毛躁,衣服摩擦产生的静电等,一瓶三得!

  不过,要选用纯天然温泉水的喷雾,它们不含防腐剂和香料,使用在头发和衣服上也很安全,也不用担心上海头发和衣服的材质。

  办公室护肤锦囊2:“隐形”面膜

“隐形”面膜
“隐形”面膜

  在办公室做面膜但是怕吓到同事?啫喱质地的面膜抹上以后像“隐形”了一样,完全不会令人侧目,令你轻松自在补水不间断。

  办公室护肤锦囊3:卸妆和洁面2合1产品

卸妆和洁面2合1产品
卸妆和洁面2合1产品

  选择洁面和卸妆2合1的产品,这样当你有脱妆烦恼的时候可以用它来急救,当你有洁面需求的时候,也能拿它来洁面,一举两得!

  办公室护肤锦囊4:护手霜和润唇膏

护手霜和润唇膏
护手霜和润唇膏

  秋冬季节对暴露在外的手部皮肤是一个最大的挑战,一双干裂粗糙的手会让你的女人味荡然无存,每次洗完手后,都记得涂上厚厚的护手霜呵护自己的双手。

  至于润唇膏,应该不用解释它的重要性了吧?!即使多喝水也要及时涂抹它,这样才能令唇部时刻水润。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