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4步遮痘大法 别让痘痘坏了心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10:09  时尚COSMOPOLITAN

  导读:再精致的眉眼和唇妆也抵不过一颗“耀眼”痘痘的威胁,尤其在出席重要场合之前,这颗致命之痘总是让我们焦虑。其实痘痘可以隐形,只要跟着我们学习4步遮痘大法,保证你在长痘期间,也能自信出门。

4步遮痘大法 4步遮痘大法

  准备工作:准备一只小头扁刷和一个与肤色匹配的遮瑕产品

  Step 1

  用刷子蘸遮瑕产品,将刷毛部分直接按在痘痘上,然后扭动刷毛。这样可以让痘痘周围隐蔽的角落和由脱皮造成的裂缝都被覆盖。

  Step 2

  用干净的手指,轻点遮瑕部分的边缘,让其充分晕开,与周围皮肤自然过渡。

  Step 3

  像往常一样上粉底,不过注意避开遮瑕过的部位,不要在遮过地方再盖粉底。

  Step 4

  用一只干净的手指蘸些哑光的自然肤色散粉,然后轻轻点在遮过的痘痘上,并用散粉将遮瑕部分与粉底部分融合自然。

CLINIQUE 净颜修护遮瑕膏 CLINIQUE 净颜修护遮瑕膏

  CLINIQUE 净颜修护遮瑕膏 180元/10ml

  能遮盖痘痘引起的皮肤发红,减少油脂分泌,防止痘痘更严重的同时也让痘痘长时间隐身。

GIORGIO ARMANI 无痕遮瑕乳 GIORGIO ARMANI 无痕遮瑕乳

  GIORGIO ARMANI 无痕遮瑕乳 300元/4.4ml

  哑光Micro-fil 微粒,形成无可比拟的光学修饰作用,以光学原理减少面上瑕疵。(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