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一步搞定 懒人最爱卸妆洁面合二为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2日00:49  时尚网

  导语:月朦胧鸟朦胧的时候却要在镜子前哈欠连天地卸妆,心底隐隐担心着卸妆质量又眼巴巴地望着那温暖的床,试问派对动物谁没经过如此这般的痛苦纠结?看好哦,你梦寐以求的派对伴侣、清洁圣品就在这里,把卸妆和洁面合二为一,一步搞定所有,哎,教人怎能不爱它?

  眼妆脸妆一次搞定,连水都省了

  La prairie活肤柔和洁肤水 750元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La prairie活肤柔和洁肤水  La prairie活肤柔和洁肤水

  特别适合为了party 连轴转的时刻。既不用再单独拿出一瓶眼部专用卸妆,又不用最后拿水冲洗,太省力了!它在一步搞定眼部、脸部彩妆的同时,还能帮助肌肤提升自身锁水机能,无泡沫配方让肌肤在卸完妆后既不干燥又不油腻,让你很快安心入睡。

  从乳到水的温柔化解,你懂的

  L'OREAL净彻二合一卸妆乳 110元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巴黎欧莱雅净彻二合一卸妆乳 巴黎欧莱雅净彻二合一卸妆乳

  用乳液状质地来卸妆,总有那么点润妆细无声的感觉。它用起来很舒服,特别神奇的是能在皮肤上从极致柔软的乳液转化为透明的化妆水,之后再用棉片擦拭或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它也很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用后会留下淡淡的清新味道。

  这才是卸妆应有的力度

  CLINIQUE倩碧水洗泡沫卸妆霜235元/150ml

CLINIQUE倩碧水洗泡沫卸妆霜 CLINIQUE倩碧水洗泡沫卸妆霜

  它是一款相当给力的卸妆品,尤其对于混合性肌肤和油性肌肤的人来说。按照一般泡沫洁面的用法稍微挤出一点点,遇水就能化出丰厚的泡沫,用起来就很方便。最重要的是它卸除得非常干净彻底。

  卸除顽固彩妆的杀手锏

  PETERTHOMASROTH彼得罗夫亮白温和卸妆洁面泡沫 280元(SEPHORA独家发售) 【查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彼得罗夫亮白温和卸妆洁面泡沫 彼得罗夫亮白温和卸妆洁面泡沫

  为了派对上的精致到底,女人想尽办法让妆容持久,但卸妆时才知“杯具”在后头。想要彻底除掉顽固彩妆又避免肌肤受到过度刺激,那这款泡沫丰富的温和洁面就一定是你的菜。

  它兼顾卸妆、洁面双重任务,温和细腻,但绝对不用怀疑卸妆功效,因为它连顽固的眼部妆容都能轻松搞定。对于近期派对密集的肌肤再合适不过。

  给洗脸定个闹钟吧

  Clarisonic超声波洗脸刷 195美元

Clarisonic超声波洗脸刷 Clarisonic超声波洗脸刷

  懒到家的境界就是洗脸都不用手了,这把刷子就能帮你办到。它依靠垂直高频率震动来弹出毛孔里的脏东西,对于清洁不到位而长出的小粉刺、小黑头、白头都很有效。最有趣的是还会提醒你清洁的时间,额头、下巴和鼻子各20 秒,脸蛋两边各10 秒,到时间刷子就会发出声音来提醒换地方了,1分钟过后自动关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