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真实测评 6款热门精华效果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7:01  ELLE中文网

  导读:精华液也即精华素、精华露,因其成分浓度高、功效强大,被称为是护肤品中的极品。精华液具有保湿、美白、抗衰老等多种功效用途,已经成为OL至少人手一瓶,不可或缺的护肤品,当然它的价格也是众多护肤品中最昂贵的,动辄上千。所以在购买精华液之前,建议大家一定要多多试用再做决定,不要盲目跟风,并不是价格最高就是最适合自己的。在近期几款精华的试用产品中,我们挑出6款最热门的,看下得到试用机会的网友们对这些产品的效果如何打分?相信对你挑选精华液会有一定的帮助!

图注3 Dior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Dior活肤驻颜密集修护精华液

  介绍:Dior迪奥开创,用于日夜护理的抗老护肤精华第一步,可高效分解存在于肌肤细胞内的毒素,双重推进抗老化。细胞彻底摆脱毒素,回复年轻活力,强效的修复力量,令肌肤再次重回年轻的运作状态,对于岁月痕迹的修护能力成倍增强。日复一日,肌肤愈显年轻魅力。四周后,功效愈发显著:皱纹处明显平滑,肌肤更紧致,散发新生光采。

  价格:RMB850/30ml

  网友zhouzhouxiaojie:

  质地:半透明精华,非常轻盈香味:不知名的香味,较浓,还可以接受延展性:非常好,涂抹在脸上很快就被吸收了吸收度:非常好,大概几秒钟吧,全部吸收了是否油腻:不油腻保湿度:非常好,肌肤非常水润光滑,肌肤有通透感。

  综合分:4.2分(满分5分)

  网友suyiabc:

  含有闪光的液体,气味很好闻啊。收到这款2ml的小样真是一份惊喜,特别是那深红的包装,很时尚的。延展性不错,吸收也很快,涂好后觉得脸滑滑的,一点都不油腻,肤色也有一点变亮呢!相信持续使用会让皮肤变得越来越年轻!含有闪光的液体,气味很好闻啊。收到这款2ml的小样真是一份惊喜,特别是那深红的包装,很时尚的……

  综合分:5分(满分5分)

图注3 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

  倩碧焕妍活力精华露

  介绍:三管齐下日夜持续作用域肌肤,改善细纹皱纹外观,修护可见光老化,并强韧肌肤,加速肌肤更新。每天两次,每次仅仅三滴焕妍活力精华露,仅需数周,肌肤将发生明显改变,持续使用,皱纹和细纹渐渐隐褪,肤质触感平滑紧致。 

  价格:RMB620/30ml

  网友hattie_hu:

  “小白瓶”的质地是轻薄并且几乎透明的蛋清状的精华露,没有香味,保持了倩碧一贯的风格,涂开在手部虎口这里的肌肤,感觉凉凉的,稍加按摩,焕妍活力精华就迅速被肌肤吸收了。然后再看虎口这里的肌肤,很明显与旁边没有用精华露的肌肤有些区别:光泽度更佳,肌肤微微泛出柔和的光彩;肌肤纹理变得细致……

  综合分:4.5分(满分5分)

  网友晚晴57:

  绿色的小纸盒,内含说明,精华露在一个长得蛮精心的小瓶子里,安安静静。乳状的乳白色,小心的只弄了一点,就有湿润润的感觉,拍在脸上,整张脸都水润润的,不愧是精华。小小的一滴乳状物,饱含大大滴水润,超级水嫩,不错。综合而言,此款精华露,美丽大气,长得很讨人喜欢。味道和倩碧三步骤的味道有些类似……

  综合分:4.5分(满分5分)

图注3 悦木之源冰原红景天紧致精华素

  悦木之源冰原红景天紧致精华素

  介绍:天然多合一高效成分:冰原红景天、建立反衰老机制:从素有“黄金根”之称的冰原红景天(Rhodiola rosea)提炼的精华,能为肌肤细胞提供充分能量,以适应外界不同环境冲击,修补因恶劣环境而受损的细胞,调节细胞以回复健康平衡状态,击退细纹和皱纹。

  价格:RMB680/30ml

  网友stellasway:

  颜色:产品的颜色是褐色的,这个我没想到,拿到的时候还吃惊了一下,不过回头一想,配合“红景天”成分的说法,好像也就显得理所当然了。质地:是比较稀的那种,接近乳水状,自然比较好推,这个产品吸收的相当快,擦在脸上1一分钟后就基本全部吸收……

  综合分:3.8分(满分5分)

  网友zll236:

  有机的护肤品一直是大家倡导的,悦木之源做到了,这款新产品就像甜品一样,滋润着我的肌肤。让我的肌肤细胞再次的重生!从素有“黄金根”之称的冰原红景天提炼的精华,能为肌肤细胞提供充分能量,以适应外界不同环境冲击,修补因恶劣环境而受损的细胞,调节细胞以回复健康平衡状态,击退细纹和皱纹……

  综合分:5分(满分5分)

图注3 露得清活采皙白精华素

  露得清活采皙白精华素

  介绍:露得清活采皙白系列,就是以Vital-Ion矿物离子科技,配合百合花美白复合精华,双管齐下给予肌肤充盈美白能量。针对女性因年龄增长而急剧变化的肌肤需要,为失调肌肤细胞注入高效导航能量,激活肌肤活力,改善肌肤粗糙黯沉的状态、有效淡化黑素色斑、提亮肤色。

  价格:RMB319/30ml

  网友selina999:

  露得清Neutrogena今年相当地给力!上半年出的保湿凝露平价又好用,下半年升级版的保湿面霜冬天用也很保湿!原来的几款美白单品:焕白密集面膜,美白面膜都不错这次推出的露得清活采皙白精华素更是没让我失望!其实美白一直是亚洲人一年四季的功课,我也不例外。美白产品要真正击退多种顽固美白问题……

  综合分:4分(满分5分)

  网友geyan1129:

  产品本身的轻薄质地所以它的吸收度很棒哦,哎皮肤上推开后薄薄的一层,也就个把分钟样子产品就快速的被皮肤所吸收,两个产品开始在皮肤上亮亮一层,一会就消失了,我用下来的觉得顺序是先用右边半透明的,在用左边的白色,右边有点像精华乳,而左边相对就是后面的乳液,两款用完后效果是滋润不油腻,不过滋润的维持时间不长,建议在用其他保湿产品加强下……

  综合分:4.5分(满分5分)

图注3 牛尔AMPM多重玻尿酸精华液

  牛尔AMPM多重玻尿酸精华液

  介绍:全日无休肌肤造水机,浓缩多重玻尿酸精华液,高纯度X高浓度X高单位,大分子玻尿酸有卓越的抓水能力,帮助肌肤层层补水。长效保湿与高效润泽。改善干燥、粗糙问题,重拾平滑肤质。维持肌肤正常的油水平衡。抚平细纹及减少皱纹产生。维持肌肤弹性与柔软度。调理毛孔粗大,预防老化。提高肌肤防护屏障。

  价格:RMB335/30ml

  网友花生zha:

  试用装的小瓶子好可爱呀!还是密封的,这也用起来也觉得非常卫生放心啦~试用装都做得如此精致,赞的!这款牛尔AMPM多重玻尿酸精华液,是牛尔一贯推崇的高纯度X高浓度X高单位产品,内含大分子玻尿酸具有强大的保湿功效。精华液是透明的,无色无味的,质地非常柔润。质地是相当轻薄的,精华液不是很稠也不是很稀,浓稠度很适中……

  综合分:5分(满分5分)

  网友aimilili88:

  邮局来了挂号信,打开信件,里面是浓缩多重玻尿酸精华液5ML,小瓶装的,很迷你,冬天经常呆在空调间里,皮肤很干,用用蛮好的,真开心!我晚上洗好脸就试用了一下,很保湿的,味道也是淡淡的,第二天起床肌肤还是水水的很滋润,呵呵!AMPM浓缩多重玻尿酸精华液用完肌肤很滋润,以后化妆再也不怕起皮脱妆了……

  综合分:5分(满分5分)

图注3 雅漾红血丝修护精华露

  雅漾红血丝修护精华露

  介绍:柔润粉绿,瞬间调和双颊泛红。创新性的维生素A醛配方,协助真皮弹性纤维和胶原纤维的合成,增加皮肤厚度,摆脱敏感的纠缠。枳实提取物(H.M.C),使血管壁重现强韧和弹性。葡聚糖硫酸脂配合雅漾活泉水,减轻灼热感,舒缓皮肤,有效减轻红血丝。

  价格:RMB278/30ml

  网友selina999:

  质地比较偏向乳液,我前面说了。虽然是款精华,但是由于有修护遮盖红血丝的作用,所以比较厚实。抹开后的样子,可以看见流动性佳,延展性是相当不错的。有点润泽水嫩的感觉。本来以为肯定会有股药味,出乎我意料,是有点淡淡似有似无的清香味。刚挤出管身的时候能闻到,均匀涂抹开后味道就散去了……

  综合分:4分(满分5分)

  网友dadaiyu:

  收到ELLE家的试用已经变得总是那么惊喜了,而且是我最爱的药妆品牌之一,最重要的是正装产品噢。本身我的脸部肌肤不太会过敏,但到了秋冬这个季节,在温度变化比较大的室内和室外时会泛一些红血丝,所以这款产品算是应景吧,呵呵。修护精华露,我原本以为和我认知的AVENE家的产品差不多是透明的乳液妆,结果从小小针管状的出口处出来的是淡绿色的乳液……(编辑:NAN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