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按摩5部曲 助你驱除皱纹做紧致美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01:32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正确的脸部按摩可以让你的脸部肌肤变得年轻紧致,每天晚上睡觉之前,花个10分钟左右按摩按摩脸部,长期坚持下来相信会有不错的效果的!

脸部按摩的好方法 脸部按摩的好方法

  今天要为大家介绍一套脸部按摩的好方法,赶快来学学吧,轻松做个紧致美女!

  1.按揉脸部:

按揉脸部 按揉脸部

  将4个手指轻放在下巴的中央,从下巴的开始往耳部下方、嘴角开始往耳部中央、鼻翼开始往太阳穴,以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法轻轻做按摩动作。动作要尽量缓慢。

  2.按揉额头:

按揉额头 按揉额头

  再由太阳穴开始往额头中央方向,以上下锯齿的移动按摩法轻轻做按摩动作。动作要尽量缓慢。

  3.逆向按揉:

逆向按揉 逆向按揉

  再从太阳穴往下巴方向沿着发际线再进行逆向的上下锯齿状的移动按摩动作。动作要尽量缓慢。

  4.展开脸部:

展开脸部 展开脸部

  用食指、中指及无名指指腹从鼻翼往旁边轻推至太阳穴三次然后包住脸部10-15秒钟,使肌肤镇静放松。

  5.下巴提拉:

下巴提拉 下巴提拉

  以整个掌心及指腹包覆的力量,先以右手从左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右侧,然后再以左手从右耳下进行包覆,沿着下巴慢慢滑至下巴左侧,交替此动作3-5个轮回。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