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对抗地心引力 学3大不老女星紧肤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07:16  PCLADY

  导读:皮肤松垮是年纪的痕迹之一,残酷的松垮事实,你是不是不想出现在你身上?今天编辑就向大家介绍名媛的紧肤心得,下面就跟着名媛一起对抗地心引力吧!

  皮肤松垮是年纪的痕迹之一,残酷的松垮事实,就算别人不提,自己在镜中也会发现。当你感觉到下巴与颈部界线不再明显,双眼皮似乎变小,嘴角也苦情地下垂,这就是皮肤松垮的表现,当皮肤松垮你是不是就此认命呢?当然不行!根据专业医师介绍,当松弛跡象出现时,只要保养得宜,就能恢復紧实哦。事不宜迟,赶紧拉起抗松防线,阻止轮廓走山位移吧!

  松弛跡象,从这边开始!

  美眉30岁过后,因為胶原蛋白流失与胶原纤维的崩解,使得肌肤出现地基松动,轮廓不敌地心引力,开始下垂,而松垮一般都是由泪沟出现嘴角下垂开始的。不过MM们也不必惊慌、医师认為,这些松弛跡象都算轻微,只要开始注意保养,都能获得改善滴。

  轮廓紧实的模范生!

  怎麼样才算“漂亮紧实的轮廓”?根据调查,得出下面3位无龄模范生,从她们的肌肤紧实度上完全看不出实际年龄哦,MM们保养就朝她们的轮廓线努力吧!

不老女星徐若瑄 不老女星徐若瑄

  36岁徐若瑄:不败的少女苹果肌

不老女星林志玲 不老女星林志玲

  36岁林志玲:名模级的V型轮廓线

32岁孙芸芸最重视保湿 32岁孙芸芸最重视保湿

  名媛保养之道,照着做“马上紧”!

  孙芸芸 熬夜疲劳 前夜大量保湿,肌肤绷亮有光采

  有时候因为一些暂时性原因也会让肌肤看起来鬆弛的哦,例如天气冷的时候因為肌肤乾燥,黯沉没有光泽,肌肤就会显得比平常来得“垮”;“水肿”也会使轮廓模糊不俐落哦!面对突来的肌肤松弛,我们有请名媛孙芸芸来分享她的紧肤绝招!

  拥有一张人人羡慕的紧緻小脸的芸芸表示当自己特别累或者熬夜的时候,皮肤就会暗沉、看起来“垮垮的”,她的对策就是大量保湿,趁泡澡的时候,就可以敷面膜,最好是膏状的,等泡澡完、用清水洗掉,然后全脸抹上乳霜,搭配简单的按摩。

  她说如果早上起来肌肤看起来黯沉没光彩,她也会敷片面膜来唤醒肌肤,她觉得只要“保湿做足,脸看起来就会紧实光亮”咯。

神奇按摩法 塑造紧致颈部线条 神奇按摩法 塑造紧致颈部线条

  神奇按摩法,塑造紧致颈部线条!

  Step1:用乳霜保养全脸后,双手将多余质地往后推向后颈部。

  Step2:从后颈部回到锁骨处并按压,使颈部与锁骨线条清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