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将爱情进行到底 徐静蕾护肤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7:19  时尚网

  导语:2月12日,由张一白执导,李亚鹏、徐静蕾领衔主演的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在全国公映。作为2月份里观众认知度和期待值最高的影片,《将爱》上映后的排片量稳步上升,其催泪效果更是获得了大家的一致认可,从而引发了一股70、80后的怀旧热潮。《将爱》更是已成为今年情人节的“代名词”,并被大家作为了自己当天的观影首选,今年情人节俨然成为了“将爱”节。徐静蕾的蜕变真实让人感叹不已,今天就跟大家分享这位女主角的护肤心得。 

  《将爱》成今日观影首选 情人节变“将爱”节

  电影《将爱情进行到底》上映至今两日以来,该片在豆瓣与时光网的评分分别是7.5 分与7.6分,不但在近期上映影片里面分数最高,更在上映之后呈现出了稳步增长之势,说明该片在上映之后已经获得绝大多数普通观众的认可。与之相对应的是,尽管昨日有安吉丽娜o朱莉与约翰尼o德普主演的《致命伴旅》新片上映,《将爱》的上映排片却是不降反升,这也说明了终端影院对于《将爱》的坚强信心。今年情人节里,所有的电影院都被《将爱》给占据包围,关于情人节的话题也都离不开“将爱”,据某网站调查,有81%的网友表示自己会在情人节这一天前往影院观看《将爱》,这部电影也因此成为了情人节里的观影首选,《将爱》于是俨然成为了今年情人节的代名词,不少观众更称今年情人节为“将爱”节。

  护肤秘诀一:爽肤水 隔离霜最安全

爽肤水隔离霜最安全 爽肤水隔离霜最安全

  一年四季,徐静蕾都会用化妆棉沾上爽肤水涂在脸上,用隔离霜进行隔离。她认为,在任何时候都要抵制紫外线的伤害。特别是皮肤以前皮肤比较黑的时候,徐静蕾坚决不会用油腻的防晒霜,而是用隔离霜来代替。

  护肤秘诀二:定期去角质

定期去角质 定期去角质

  去角质的话题是很新的名词,具有时尚敏感的老徐当然不会错过这一护肤方法。为了让肌肤有光滑滋润的感觉,她可是会每周去一次角质的哦。

  护肤秘诀三:选对滋润产品

选对滋润产品 选对滋润产品

  一般来说,在产品上标有“适合干性或者极干性肌肤”字样的,徐静蕾必选之,因为这种产品拥有真正的滋润功能,能够让皮肤吹弹可破。

  护肤秘诀四:使用超强滋润的沐浴露

使用超强滋润的沐浴露 使用超强滋润的沐浴露

  每次沐浴时,选用超强滋润型的沐浴露来擦拭;洗完澡后也不会立即就擦干水滴,而是用滋润型润肤露涂抹在身上,保持身体的滋润剔透。

  护肤秘诀五:换季换产品

换季换产品 换季换产品

  换季换产品,除了效果比较好的乳液可以不换,一到秋季随着周围环境的变化,肌肤也会跟着有变化,因此,徐静蕾会更换护肤产品。一般选择保湿产品特别好的产品来进行护肤。

  护肤秘诀六:温水洗脸

温水洗脸 温水洗脸

  绝不用热水洗脸,是老徐的护肤原则之一。是的,用热水洗脸会令肌肤变得干燥难耐,营养缺失特别快!所以要用效果比较好的温水洗脸!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