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护肤 你必须了解的高风险整容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0:02  时尚网

  导语:虽然90%以上的手术调查中没有出现风险和术后并发症,但是,整容手术中确实存在高风险手术。

  比如,腹壁拉皮除皱整形术的风险很大,有大约1/5的手术接受者会出现伤口不愈的问题;在隆乳术中发生疤痕或失去知觉等问题的风险比例是10%;另外,还有个体对手术中植入物的排异反应、对麻药的过敏、术后疼痛,以及再生时间过长等。最令人担忧的是,手术后可能出现的外伤性脑梗塞也许会致命。

  但是,50%人以上的人,在手术前只是通过网站上和电话咨询,对手术的细节并不了解。

  哪些整容手术风险系数相对较高?

  听听医生怎么说

  动刀见血的整形手术危险系数自然高些,微创的整形手术相对低风险。让医生彻底了解自己的健康情况、过敏史等能大大增加手术的安全性。

  吸脂手术

吸脂手术 吸脂手术

  风险:在吸脂过程中将血管损伤,脂肪进入血管后被带进心脏,造成血管栓塞、肺栓塞,使消费者发生呼吸窘迫综合征等,这是最大的风险。

  下颌角磨骨手术

下颌角磨骨手术 下颌角磨骨手术

  风险:下颌部位结构复杂,手术风险在于可能会出现几类严重的并发症:密布供血系统易损伤血管,导致大出血;手术过程中需要保护好面部丰富的神经系统。

  1. 面部拉皮。

面部拉皮 面部拉皮

  风险:因为牵扯到面部的血管、肌肉、神经,这些都需要在手术中完全保护好。

  2. 腹壁成形

  风险:去掉多余的脂肪后,进行多余皮肤的切割,缝合,创伤性比较大,护理不当容易感染炎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