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纯美女周冬雨自曝祛痘妙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7:32  爱美网 官方微博

  导读:看了还想看的脸肌肤如此清透,白里透红像苹果似的。因出演张艺谋的“山楂树之恋”中静秋而声名鹊起,几个月捞金百万的,在记者、粉丝眼中单纯而简单、阳光而可爱的周冬雨,已成为各种代言、时尚派对的新宠儿。在她这个年龄护肤是最重要的,所以对于祛痘的美容护肤心得有很多经验。

周冬雨祛痘以植物型护肤品为主 周冬雨祛痘以植物型护肤品为主

  以植物型的护肤品为主

  没进娱乐圈的周冬雨,从里到外单纯如白水,对于日常的护肤,自爆简单的很,就用些洁面乳与乳液,自称自己天生皮肤都很白,学生时代也不喜欢化妆,而进入娱乐圈之后,就开始按之后公司和经纪人的要求渐渐开始用很多护肤品,早晚都需用补水保湿乳液一层层的,不过主要还是以植物型的护肤品为主。

卸妆要彻底 卸妆要彻底

  卸妆要彻底

  成名后的周冬雨不免成为各种时尚派对的常客,从起初的淡妆也渐渐“浓妆艳抹”玩起了时尚妆,十七八岁,彩妆对肌肤的伤害在所难免,周冬雨是如何抵抗彩妆危害的呢?她主张卸妆要彻底,每天无论工作多晚多累,都会认真卸妆,每个两三日还会选用一两张面膜来护理天生丽质的肌肤。

面对青春痘有高招 面对青春痘有高招

  面对青春痘有高招

  正值花季年龄,加之娱乐圈无规律的作息,青春痘也偶来会凑凑热闹,面对青春痘单纯的周冬雨可有不少高招:

  饮食可要注意,痘痘最喜欢的莫过于辛辣食物,去痘可不能投其所好,清淡食物最好了,为了不上火不长痘晚上9点以后不吃食物,食疗是最好的方法。

  植物祛痘护肤品用起来最舒服,周冬雨最喜欢用的萱语萱颜就是很不错的植物型祛痘产品,祛痘快速温和,不伤肌肤也能彻底祛痘,是长痘皮肤的大爱。

  青春期的痘痘多半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体内毒素太多而无法排除,而白开水确是不错的排毒养颜方法,每天早晚一杯白开水,排毒后皮肤就不宜在滋生痘痘。

  护肤祛痘

  周冬雨的护肤祛痘方法,亦如她的性格一样,纯净自然,选用的护肤产品,不是植物型的就是温和的药妆,对于青春期天生丽质的肌肤,更需要精心的护理,持久的维持年轻的肌肤,坚持纯天然的植物护肤理念,即使30岁的周冬雨也如17岁的肌肤一样白皙紧。

常饮柠檬汁可以白嫩皮肤 常饮柠檬汁可以白嫩皮肤

  柠檬冰糖汁

  将柠檬搅汁,加冰糖适量饮用。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100克柠檬汁中含维生素C可高达50毫克。此外还含有钙、磷、铁和B族维生素等。

  常饮柠檬汁,不仅可以白嫩皮肤,防止皮肤血管老化,消除面部色素斑,而且还具有防治动脉硬化的作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