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选对夏日隔离霜还你光彩通透美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11:08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选隔离霜注重什么?隔离脏空气,紫外线,辐射?不仅如此,最新研究发现在办公室,电梯,浴室,商场,日光下,多种不同的环境下,会使肌肤呈现出完全不同的肤色和肤质。如何做到何时何地都光彩照人?选对隔离霜你的光彩照人美肌就胜券在握啦!

  很多女性都有经验, 明明已经家里打扮的很光彩的脸庞, 到了某些场合的光线下看, 却依然会发现肤色会失去光亮和黯沉,甚至暴露出肌肤粗糙和肤色不匀。

图注3 保持光彩照人肌肤

  要解决这一问题,不仅要使肌肤平滑,更重要的是肌肤在任何场合、任何光线下都能够保持光彩照人肌肤。选择了对的隔离霜就就摆脱这些烦恼啦!

  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SPF 30 PA++  420元30ml

图注3 碧欧泉净透修颜隔离霜

  产品介绍:

  5款透白修颜隔离霜, 一抹间为肌肤带来柔顺和明亮肤色,同时帮助加强彩妆效果。每款隔离霜包含了最新的增亮科技针对不同的皮肤特征:即刻亮泽,即刻美白,即刻均匀,即刻祛红,即刻焕彩。帮助肌肤即使在5种光线下也能拥有更加明亮的肤色,任何环境下焕发自信光彩。

图注3 眼部防护

  眼部的防护容易被人们忽略,往往是脸和眼胡乱的合同,现在有了专门针对眼部防护的隔离霜,修正黑眼圈和解决眼部肌肤问题。

  碧欧泉净透修颜防晒眼霜SPF25 PA++

图注3 碧欧泉净透修颜防晒眼霜

  产品介绍:

  针对敏感的眼周肌肤,碧欧泉推出第一款眼部隔离霜,蕴含特有的蓝色珠光成分,修正黑眼圈和眼部肌肤的暗哑。(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