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款给力美妆品 急救约会前问题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8:34  精品网 官方微博

  导读:常觉得保养品用了没效,其实是你没用对时机!某些保养品,平日体会不出惊人效果,紧急时刻却总能发挥“关键救援”作用,在肌肤特别脆弱的时刻使用,更是给力!

约会前出绝招 电力UP 约会前出绝招 电力UP

  约会前出绝招,电力UP!

  大多数的男人讨厌浓妆艳抹,反倒是天生的好肌肤质感,才是男人最无法抗拒,最想捏一把的!临时要和心仪的他约会,却来不及好好保养一番吗?没关系!只要把握最后24小时冲刺时段,妆前再来点小心机,电力马上就能急上升!

  Nighttime care

  抢救色素沉淀 美白局部膜

  局部敷上厚厚的淡斑精华,并将化妆棉裁剪成小块覆盖,变身美白局部膜。

  把老态偷偷藏好!干纹浸透

  将抗皱精华敷在法令纹、眼尾干纹等处,隔天底妆更不卡粉痕。 

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液 植村秀花颜净透美白精华液

  植村秀 花颜净透美白精华液 ¥700(300ml)

  高浓度的活性成分,能深度护理肌肤。“黑色素节食”作用,能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更具有击退斑点以及保湿作用,能够使肤色更通透更均匀。

美白银座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 美白银座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

  美白银座 玫瑰凝华美白精华液 ¥850(30ml)

  富含维生素E、酵母精华和AC-11等多种精华成分,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及各种外部刺激的同时,深层修复肌肤。以最佳比例融入进化型维生素C,迅速渗透至细胞,抑制细胞中的活性氧化成分,令肌肤不受岁月影响,始终保持通透润泽,富有弹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