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乳液6大突破用法 安度肌肤瓶颈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07:08  精品网

  导读:太冷或太热,都会让肌肤有所谓的“撞墙期”。趁着换季大采购,是个不错的选择。预算有限的人,选择一瓶人气乳液加入编辑推荐的突破用法,就能创造自己的美肌奇迹,安然度过换季肌肤怠惰期。

买对一瓶乳液 帮你度过肌肤瓶颈期 买对一瓶乳液 帮你度过肌肤瓶颈期

  买对一瓶乳液,能陪你度过肌肤的瓶颈期,但为什么选乳液而不是化妆水、精华液呢?

  ● 乳液的三大魅力

  1、超match!

  乳液的油水比例结构非常类似肌肤的皮脂膜,因此养分能以最短的时间冲进皮肤内被利用吸收,是肌肤遇到瓶颈时的“强心针”!

  2、超多用!

  乳液就像保养界万事通,出油或缺水派它都能立即安定肌肤,就连卸妆油用完来不及补货它也可当替补,是使肌肤回到正常状态的保养品。

  3、超随和!

  比化妆水多了点油份,具备保护的功效;也比乳霜多了点水分,成分好吸收。因给予、保护并存的随和特质深受肌肤喜爱。

保湿效果UP UP的乳液混搭法 保湿效果UP UP的乳液混搭法

  初阶版:难易度*

  (1)乳液个性超随和,跟谁mix效果都很好

  保湿UP UP的混搭

  乳液本身拥有独特的油、水双结构,跟任何保养品皆能混搭,突然感到自己的精华液、粉底、甚至防晒不够滋润了,加一点乳液就能“提升保湿力”。

  (2)全身都咕嚕咕嚕的

  裹上乳液泡澡

  将乳液厚裹在身上,等到全吸收了再进入浴缸泡澡,趁着毛孔打开时大口吸收乳液营养,也不用担心泡澡后肌肤变干,一石二鸟!想要血液循环效果更好,还可加入清酒或香檳。

洗脸后反覆涂抹化妆水、乳液3回合 洗脸后反覆涂抹化妆水、乳液3回合

  进阶版:难易度**

  图说/化妆水、乳液重复用洗脸后,反覆涂抹化妆水、乳液3回合。

  (3)用于胜负日前一晚,调教肌肤变成很能吃营养的大胃王

  “化妆水→乳液”×3回

  使用方式最简单却不输面膜,洗完脸后将化妆水、面膜依序涂脸上,并持续3回合,步骤与步骤间间隔2分钟等待吸收,把肌肤变成吃营养的“大胃王”。

  (4)软化角质,焕发肌净透明感

  乳液温柔去角质

  光乳液也能去角质,效果却不比磨砂差。重点在于乳液量要多,并以毛巾加热,靠温度让乳液把角质软化掉,达到保湿、去角质并行,做完明亮度立刻提升而且零刺激。

  1 双手将乳液温热

  二个一元硬币量的乳液在手上搓揉温热

  2 以热毛巾敷脸加温

  用热毛巾敷脸上大约30秒,让角质软化

  3 用热毛巾擦拭去角质

  利用毛巾纤维温和去除松动软化的角质

把乳液加在面膜里一起敷更营养 把乳液加在面膜里一起敷更营养

  高阶版:难易度***

  (5)保湿、滋养效果超营养

  假面乳液战士

  把乳液加在面膜里一起敷,营养、保湿力满点的大绝招,尤其面膜无可取代的密封性,效果强力倍增!

  1 双手将乳液温热

  再面膜外抹上大量乳液,加强两颊干燥处

  2 约10分钟后撕下面膜

  10分钟后取下面膜,不要丢喔!!反面继续用

  3 将涂乳液那面反敷脸上

  借助面膜密封性,继续将乳液反面敷于脸上

  4 轻压面膜帮助吸收

  轻压双颊帮助乳液平贴於脸上,加强吸收力

  (6)肌肤干到掉渣,就靠湿敷让保湿爆浆

  乳液湿敷 即效保湿NO1

  乍听之下,拿乳液湿敷可能太油腻,其实不然。将化妆水混入适当乳液,比单用化妆水湿敷效果更厉害,对于换季“失常肌”非常有效。

  1、拿三份化妆棉倒入乳液

  将乳液大量倒在化妆棉上

  2、再叠上一片化妆棉

  为了加入化妆水一起湿敷,再叠上新化妆棉

  3、倒入化妆棉

  再将化妆水大量倒在化妆棉上

  4、贴敷在易干的双颊上

  除非很干,否则避开T字贴在双颊上

  5、FACE LINE要顾到

  容易忽略且易长痘的FACE LINE也要敷

  6、取下后顺带擦脖子

  敷15分钟后取下,顺带擦脖子、耳下肌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