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2011当红美白新品:娜露可白玉兰天仙特润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4日10:21  ELLE中文网
牛尔娜露可白玉兰天仙特润霜 牛尔娜露可白玉兰天仙特润霜

  品牌:牛尔娜露可

  上市时间:2011年2月

  编辑点评:牛尔老师的新品又让人眼前一亮,NARUKO d’lux前一波刚推出薏仁雪耳焕白系列,现在又推出白玉兰雪耳钻采紧致系列,两条美白产品线各有特色。薏仁雪耳焕白系列主打的是保湿美白、特别针对晒后修复。而白玉兰雪耳钻采紧致系列的诉求是美白同时淡化老化痕迹去黄,阻黑抗老紧致美白一步达成。两个系列的美白产品,针对不同的肌肤状况所特别设计,适合有不诉求的人群。

  白玉兰天仙特润霜

  参考价格:RMB320/50ml

  主打亮点:针对熟龄肌肤所设计的全方位顶级抗老美容精华霜,独家使用富含高浓度赋活因子的白玉兰纯露、白玉兰叶精油、白玉兰花蜡,以及1公斤要价20万元的白玉兰精油,同步结合多种润泽、美白、紧致、防护及排毒、抗老成分,为肌肤提供卓越的紧致、赋活与修护效果。

牛尔娜露可白玉兰雪耳钻采紧致美白喷雾 牛尔娜露可白玉兰雪耳钻采紧致美白喷雾

  白玉兰雪耳钻采紧致美白喷雾

  参考价格:RMB185/120ml

  主打亮点:不仅仅可以作为日常的美白化妆水使用,亦能随身携带,不管是在艳阳下或是空调办公室内,任何时候都能随时随地为肌肤补给白皙水嫩续航力,改善肌肤易黄变黑的问题,细致喷雾中含有经典美白成分:熊果素、维他命C磷酸镁盐微囊球等,搭配车前草萃取及Phytoferulin®专利复合物,本品可以加强抑制阻断黑色素生成,淡化斑点,改善黯沉蜡黄问题,有效提升肌肤对外环境的防御力,并能预防醣化过程中所造成的肌肤老化现象。特别的是,喷洒出的细致分子完全不会破坏妆容,还能让妆容持续澄透明亮,全天候守护肌肤的白皙。

兰芝臻白修护精华露 兰芝臻白修护精华露

  品牌:兰芝

  上市时间:2011年3月

  编辑点评:宋慧乔的广告令人眼前一亮,兰芝全新的臻白系列打出了“Apple zone苹果区”带动全脸的美白概念,以兰芝高科技美白成分--木脂素,通过三重美白护理,密集呵护面部肌肤中最易暴露在阳光下、最敏感也最容易被人关注的区域,从而事半功倍地实现整体肌肤美白通透的效果。

  兰芝臻白修护精华露

  参考价格:RMB385/40ml

  主打亮点:爱茉莉太平洋独有美白成分亮白新生复合物帮助肌肤一天天回复清透洁净,三白草植物萃取的木脂素帮助阻截击退黑色素,促进保湿持久度以加快肌肤新陈代谢,葡萄柚果皮萃取物帮助自然,安全和高效地排毒,赋予肌肤透明感,为饱受城市压力和环境污染的现代亚洲女性提供优质密集的美白护理,令肌肤水润通透,散发白皙光采。

兰芝臻白修护组合 兰芝臻白修护组合

  兰芝臻白修护组合

  参考价格:RMB 385

  主打亮点:独特而专业的眼部护理组合包含眼部菁露和苹果区眼膜,在夜晚睡眠期间修护还原明亮光彩的眼部肌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