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百搭眼影 让眼妆随心应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11:43  时尚网

  导读:眼影不仅品牌众多,而且种类繁多。这让MM们经常觉得花多眼乱,不知道如何挑选。当然MM一定希望能挑选到一款适合化各种妆容、适合各种场合的眼影就是最好的了。今天就为你带来5款适合各种场合的眼影,买了一定不会让自己后悔哟!

图注3 迪奥DIOR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迪奥DIOR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参考价:550RMB

  产品简介:五种质地、五款炫色,分别对应彩妆大师打造后台眼妆的上妆五步。除了极易显色的眼影之外,更收入一款眼线膏,兼具天鹅绒般的哑光质感和唇膏般的绵密柔滑。

  必买理由:五款色彩组成了完美和谐的组合,眼影颜色十分上色,涂抹一次即时可以,不需要多次涂抹。妆感优雅非常出色,持久度不错,妆效能够维持大半天不用再补妆。无乱是T台模特般的妆容,还是日常妆都十分适合。

图注3 日月晶采LUNASOL双魅眼影

  日月晶采LUNASOL双魅眼影

  参考价:350RMB

  产品简介:打造充满宝石般辉耀的靓丽眼眸的5色眼影。决不晕染,重复涂抹则更显眼眸的深邃,展现润湿般的光泽与高贵的亮彩。专为成熟女人而推出的眼影,让您在强烈感中体味其品性。

  必买理由:适合亚洲人的眼睛。五色搭配非常适宜。非常容易上色,带妆持久,不掉色。色泽带微闪,不夸张,但非常亮眼。简易上班妆或是派对烟熏妆都可以轻松打造出来。

图注3 魅可M.A.C派对6色眼影

  魅可M.A.C派对6色眼影

  参考价:380RMB

  产品简介:金属镜面的外壳,迷你便携且质感超卓,气泡的小图案可爱而色彩缤纷,童年的欢乐记忆涌上心头。设计精心的6色眼影盘,内附迷你刷具,关怀贴心;外观精致靓丽,一见倾心。

  必买理由:很显色,但不会闪得很夸张。持久度也很好,一天下来也不会晕妆。日常妆、出游妆,或是宴会妆,只要是你能想到的场合,都可以轻易满足的你需求。

图注3 ESTEE LAUDER莹粹亮彩九色眼影

  雅诗兰黛ESTEE LAUDER莹粹亮彩九色眼影

  参考价:238RMB

  产品简介:不但赋予眼妆更持久的卓越效果,也使不同颜色在混搭时自然协调,层次感强。持妆8小时以上,不晕染不掉色:独特的混合润肤剂与微晶粉末令着色更持久、更逼真。

  必买理由:雅诗兰黛的眼影非常棒,营造的妆容精致度非常惊艳。而且这款眼影盒一共有九种颜色,包含了冷暖色,打造各种场合的妆容都不是问题了,尤其适合打造低调的名媛妆。

图注3 香奈儿CHANEL四色眼影

  香奈儿CHANEL四色眼影

  参考价:545RMB

  产品简介:可搭配出个人专属的彩妆。 细致的质地加上多种颜色组合,创造出多变的彩妆效果。质地细致、易于推匀,在眼皮处不会产生折痕。

  必买理由:可尝试不同的颜色组合,创造多种不同的妆效。选择相邻的颜色搭配使用,彩妆效果更完美。 将眼影棒沾湿后轻抹,创造出精致浓丽的彩妆,可营造出眼线效果。可晕染开来使用或层叠出更饱和的色泽,也可单独使用展现自然的妆效。2011年这款眼影还推出了很多新的型号供MM们选择。(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