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大生活恶习 让你的脸越来越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00:06  嘉人中文网

  导语:望着镜子中的自己,几乎绝望了——脸好像又大了一圈!“身体并不胖,但是脸看起来圆滚滚的。”“脸上的肉一天比一天多”——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很可能是不良的生活习惯而引起的。

  1、笑不露齿

笑不露齿 笑不露齿

  对自己牙齿没有信心的人,不喜欢做太大的面部表情,笑容也变得不自然,这样便容易脂肪堆积!此外,笑起来只动嘴角,面颊肌肉不动的人也尤其要注意。

  2、担心眼周细纹,笑的时候也不眯眼

笑的时候也不眯眼 笑的时候也不眯眼

  因为担心眼周产生细纹,所以笑起来故意睁大眼,非常不自然,让表情肌越来越僵硬。

  3、每天面对着电脑

每天面对着电脑 每天面对着电脑

  这是导致脂肪性大脸的元凶!工作空隙不妨念念拼音动动嘴巴,下意识的多锻炼面部肌肉。

  4、习惯假笑

习惯假笑 习惯假笑

  所谓假笑就是嘴角不自然地上扬。并不是只要笑就能活动表情肌,这很容易导致嘴角产生皱纹。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