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国外链接:产后保养明星辣妈亦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0:1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国外链接:产后保养明星辣妈亦疯狂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

  产后保养秘笈:控制饮食+运动

  虽然在六年内连生三子,时尚狂人维多利亚自始至终都维持着在别人看来近乎苛刻的较削瘦身材。而这一切都归功于其产后严格的饮食控制:无脂肪、高纤维和低碳水化合物;避免油腻的食物和巧克力或其他甜食,并且每天严格地执行规律的运动。而就在这个月初刚刚如愿生下“四公主”的维多利亚据说在产前就早早做好了产后瘦身的准备,特意聘请了麦当娜的舞蹈老师担任她的瘦身教练,并定下了一个月瘦下20磅的目标。

安吉丽娜·茱莉 安吉丽娜·茱莉

  安吉丽娜·茱莉

  产后保养秘笈:练习瑜伽+非洲大蒜生姜茶

  在生下女儿希洛之后,为了迅速恢复身材,安吉丽娜·茱莉坚持练习瑜伽和喂母乳。与此同时,选择在非洲生产的她,产后还喝一种非洲产的由大蒜和生姜制成的茶。这种茶据说对加速新陈代谢和消除脂肪也有不错的效果。而在产下龙凤双胞胎之后,安吉丽娜·茱莉则通过严格控制饮食来尽快瘦身,每天只吃三、四次少量食物,而且下午5时以后就不再吃东西,终于在3个月后如愿减掉了25公斤。

小S 小S

  小S(微博)

  如今扬言打算跟姐姐大S(微博)一起怀上第三胎的小S一向不按牌理出牌,之前已经三年两抱的她即便在怀孕期间亦不改本色,不仅依旧浓妆艳抹,穿着高跟鞋,而且在节目中照样口无遮拦,对男嘉宾“上下其手”。虽然已身为两个孩子的母亲,但她的S形身材依然凹凸有致,风韵有增无减,加上事业上同样风生水起,俨然已经成为孩子事业双丰收的明星辣妈“模范”。而这一切风光的背后,其实少不了小S无论对事业还是对身材一向“高标准严要求”的那份“狠”劲。

  产后保养秘笈大公开:在《小S怀孕日记》中,小S坦言为了预防妊娠纹,除了产前每天抹除纹霜,怀孕期间亦坚持使用身材护理油,并定期到娇韵诗的SPA做舒缓排水疗程。为了尽快恢复身材,小S亦专门定做了昂贵的调整型塑身内衣,坐完月子就每天穿。而为了成功甩掉因为怀孕而“上身”的13公斤赘肉,小S更全方位拟定了减肥计划,除了由专业营养师调配的产后瘦身月子餐,一向热爱运动的小S亦专门聘请了健身教练来指导她美化胸线、收臀、消除背部和腹部赘肉。 

赵薇 赵薇

  赵薇(微博)

  一向不愿将私生活公开的赵薇去年4月秘密剖腹产女,之后不到3个月便火速复出回到公众视野中。在刚刚结束的上海电影节上亮相的她不仅褪去了之前总是摆脱不掉的婴儿肥,而且仿佛脱胎换骨般褪去了稚嫩与青涩,浑身散发出一种成熟优雅。让不少人都惊呼,原来怀孕真的能让女人变得更美!

  产后保养秘笈大公开:赵薇坦言自己生完女儿为了迅速减肥,每天都坚持去健身房健身,然后还会去游泳。不过,赵薇并不推荐采用节食等极端方式来减肥。在她看来,过度节食不仅会导致精神不振、营养不良,而且一旦停顿下来,辛苦得来的瘦身成果就会迅速消失殆尽。与此同时,为了让肌肤维持良好状态,赵薇平常亦会注意多吃蔬菜、水果、花生,红枣、核桃仁、瓜子、葵花子等,据说她每天都会吃一个苹果为身体补充维生素,延缓衰老。与此同时,多喝汤也是赵薇产后维持好气色的另一大秘诀,像小红枣+枸杞+鸡煲汤或黑枣+莲子+百合+淮山+薏仁+鸡煲汤等,既养颜又补身,都是她的大爱。(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