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薇姿80周年健康美丽肌肤承诺发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14:03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时间追溯到1931年的秋季,在法国中部享有“温泉皇后”之称的薇姿小镇,当时薇姿温泉治疗中心皮肤科医生Haller博士与美容师Georges Guerin深感薇姿温泉水的神奇疗效,卓有远见地着手将薇姿温泉水融入护肤品的伟大计划。从此,VICHY薇姿这个名字不再只属于一个城镇,而成为一个品牌的代表,它引以为荣的温泉水,也因为这个品牌而漂洋过海,享誉全球。全球第一个富含温泉水的健康护肤品牌薇姿就这样开启了品牌80年如一日孜孜不倦对健康美丽肌肤的追求。

图注3 八十余载,席卷全球美肤之力

  八十余载,席卷全球美肤之力

  2011年6月,全球医学护肤领导品牌薇姿邀请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专家仲少敏医生以及众多权威时尚媒体在沉淀历史古韵的前门Capital M,发布了旗下明星系列的全新升级作品——薇姿温泉矿物保湿系列,并以此正式向所有品牌拥趸许下品牌成立80周年健康美丽肌肤的承诺。拥有600年历史的前门大街如今飘溢着华丽的摩登外衣,悠久的传统与无处不在的时尚碰撞交织,仿佛阐述着与薇姿一贯坚信的同一理念,健康美丽之质,源自古老温泉焕发的鲜活生命力。

  活动伊始,薇姿健康护肤专家委员会专家、北京大学第一医院皮肤科仲少敏医生率先走上舞台,从皮肤医学的角度向到场媒体朋友揭秘传说中的“薇姿之谜”:“身体离不开水和矿物质,皮肤同样,如果缺少钙、硅、铁、镁、锰等,皮肤会被迫加快干燥以及老化进程,这就是蕴含丰富矿物质的温泉水医学护肤品牌得以风靡的深层原因。”

图注3 薇姿市场部高级产品经理苏明哲小姐

  随后一段回顾并记录品牌诞生80年健康美丽历程的影像向大家完美演绎了薇姿一直秉持的护肤价值观。薇姿市场部高级产品经理苏明哲小姐随即娓娓道出了薇姿逾80年来不断实践的健康美丽承诺并隆重推出了全新升级的薇姿温泉矿物保湿系列及两款特别为80周年设计的限量版保湿必备,薇姿润泉舒缓喷雾50ml和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30ml,以灵魂矿物精华为肌肤注入充足的强韧保湿能量。

  针对敏感性和缺水性肌肤问题的根源,薇姿助理培训经理张静女士以水分测试笔现场验证薇姿三分钟“鲜活”保湿体验方案的真实效果,让在座媒体与嘉宾对薇姿承诺的舒缓水润奇迹心悦诚服。

  在仲少敏医生、苏明哲小姐以及张静女士的带领下,最后大家共同切开了满载深深祝福和声声期许的生日蛋糕,为薇姿古老的温泉水再次释放鲜活、持久的生命力喝彩,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健康肌肤,源自古老温泉之水

  摄氏27.3度的Lucas卢卡斯温泉水是薇姿小镇最早的源头,有“肤之泉”的美称。在所有的源头之中,它的矿物质含量最丰富,每升含有5克之多。现代医学研究证实,Lucas卢卡斯温泉水含有15种矿物质,13种微量元素,其中包括钙,铜,铁,钠,锰等对皮肤健康起重要作用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所以具有三大重要特性:舒缓、强韧、重建皮肤天然屏障,避免在封闭环境中过敏原造成的皮肤刺激。此外,卢卡斯温泉水具有与血液中浓缩盐份极为相近的渗透压作用,也正因为如此,人体才能轻松地将它吸收。

图注3 度身定制

  度身定制,绽放鲜活肌肤之美

  从1931年第一瓶蕴含薇姿卢卡斯温泉水的VICHY薇姿护肤品诞生以来,薇姿打造健康、自然、美丽专业护肤品牌的序幕渐渐揭开。自品牌创立以来,薇姿的专业团队从皮肤测试到生产流程,从法国薇姿温泉到世界各地,不断发掘拥有健康、美丽肌肤的秘密,研发了众多经典之作。

  薇姿润泉舒缓喷雾承袭了薇姿最本源的古老智慧,将15种各具护肤功效的珍稀矿物精华注入一整瓶密闭喷雾瓶中,能够舒缓皮肤,降低50%的过敏感应,加强皮肤天然保护功能;模仿当年“四手疗法”原理的独特微力按摩喷头设计使喷洒在脸部表面的温泉水所含的矿物质与微量元素更均匀、充分地被皮肤所吸收。限量推出的润泉舒缓喷雾50ml限量版由薇姿盛情邀请的法国时尚行业新锐插画设计师Peggy Moquay量身设计限量版包装,演绎古老温泉水的年轻风采:变幻的色彩、精彩纷呈的图案承载于充满魅力与自信的女性脸庞,象征薇姿温泉水中丰富的矿物成分和它们给皮肤带来由内而外的高效与愉悦感受,喻示每一位薇姿女性将从心出发绽放浑然天成又生机勃勃的光芒!

  全新升级薇姿温泉矿物保湿霜30ml限量版的研制灵感来源于对薇姿温泉水的深刻理解与重新提炼,注入三重保湿至高标准,温柔强韧肌肤天然屏障:愉悦鲜活,粹取自历经15000年流淌的卢卡斯温泉水中的千年灵魂矿物能量,富含15种矿物质和13种微量元素,配合创新生物科技提取的Aquabioryl™舒缓保湿成分,能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舒缓亲水膜,推进舒缓能量充分深透表皮层,同时承载水分进入细胞间隙持续不断充盈润泽肌肤,带来无比愉悦的“鲜活”体验;高效持久,堪称皮肤天然蓄水物的更高浓度透明质酸精华将超越自身重量1000倍的水分引至表皮,保证肌肤补湿强度的同时,更深度持久锁住水润,由内而外肌肤强韧保湿,感受源源不断的“鲜活”能量;安全舒敏,配方严选温和亲肤成分,追求在保湿效果得到最佳发挥的同时不会对皮肤产生任何刺激,并以经优化的保存剂替代可致敏性防腐剂,让配方达到安全性与功效之间的最佳平衡。30ml的贴心超值包装更是让这种肌肤也想要的水润“鲜活”揣着兜儿就能走,即使易敏感肌肤都能随时随地呈现润泽、柔滑、舒悦的健康生机。

  医学护肤,传递健康美丽之诺

  卓越成就背后,必有非凡理念支持。薇姿自诞生那一刻起,就始终关注于美丽,并不断探索创新,以“高效、安全、愉悦”为产品研发原则兑现着对健康美丽的承诺:高效,每年超过3000次皮肤测试验证、经5个大洲严格皮肤测试、超过100项专利支持组成的医学级研发力量确保每一件薇姿出品成为信誉和功效的代名词;安全,首选通过亚洲敏感肌肤测试的不含尼泊金脂类防腐剂配方为薇姿品牌贴上医学护肤的安全性标签;愉悦,致力于提供富含薇姿温泉水的更亲肤产品质地使每一位追求健康美丽的女性获得多重功效之余又感受身心愉悦。

  古老的温泉水美肤传奇,历久弥新80余载,带给世人一次又一次精彩的美丽神话。80周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新起点,健康与美丽的故事,就在身边,仍在继续……

  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