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蓝精灵:Kiehl’s夜间修护精华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9月26日12:00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提问,蓝精灵有多高?3个苹果的高度。如果你仍然恍惚中,对不起,这个没有童年的孩子啊……纵观被蓝精灵垄断的这一季,电影院满座了、玩具店脱销了,连大明星凯蒂·佩里也穿上蓝妹妹的礼服了,是呀,还有什么是它不敢拼的?即使夜幕降临,蓝精灵依旧很行!

“蓝精灵”可不是随便喊着玩儿的 “蓝精灵”可不是随便喊着玩儿的

  “深蓝情结”,除了印证童年的真实存在,也很好地证明了你是个对护肤充满追求的人。因为,你有一瓶来自纽约的小小“蓝精灵”。

  “蓝精灵”可不是随便喊着玩儿的

  如果非要来点官方的,好吧,它是来自纽约的Kiehl’s夜间修护精华液。我晕……又是一个四四方方的八股文,好像全天下的精华都在共享同名,无趣啊冷淡,就像忘放炼乳的白沙冰,速冻凉白开。依我看,就让官方的字眼放假去,请大家跟着我朗读:蓝-精-灵。

  需要解释的是,昵称可不是我随口念叨的,此精华出道半个月就已经是芳名远播,什么专家圈、编辑圈、达人圈的各位都拼了命地要跟“蓝精灵”扯上关系,不为装嫩,给受损肌肤指条明道才是正茬。

  至于芳名由来,人家也是有说道的。

  蓝

  “我决定从今天开始控蓝色!”这是某美容编辑在发布会上的一句感言。当时的场景是,她两眼发直盯着这瓶夜间修护精华液,摆出一副触摸蓝宝石的妖娆身姿,那POSE,绝了。与此同时,我也被小蓝瓶独有的幽蓝迷得一塌糊涂,像是浓缩了满满一瓶夜色,就算不说,也知道它是夜行侠。

  精

  没错,精油的精!质地也是精油的油。被Kiehl’s视为机密成分的天然植物角鲨烷再次出现在配方里,而且绝非走过场,高达9%的超级比例愣是让一票护肤狂人在微博里、私信里奔走相告,把保湿的曙光照射出去。等等,好事还没讲完,作为第一款专为夜间修护设计的100%天然萃取的植物精油修护品,小蓝瓶还肩负着巨大的精油美肤重任,一面靠2.5%的高浓度月见草油赎回青春弹弹弹,一面再仗着淡纹迷迭香、修护薰衣草等4种舒缓精油内调肤质。身为试用半个多月的美容编辑,我很负责任地告诉你,用去吧,它是不油腻的一种油,肤质通杀。

  灵

  美容生涯教导我们,现实的确是骨感的。3000多块的面霜用了,褶子原地不动,我承认,这样的悲哀也并不罕见。那这瓶呢?摆设吗?起效吗?衰脸还能有救吗?谢天谢地Kiehl’s帮肌肤调整了生物钟,一瓶夜间精华涂起来,总算让白天在紫外线、污染和压力下几乎白旗投降的负面肌肤抓住了新稻草,每晚三滴就能和脆弱肌肤说晚安,趁睡眠时间让肌肤屏障不再虚胖,变strong!

  怎么用 你可千万学着点儿

使用步骤 使用步骤

  STEP 1:“滴”。3滴精华滴到掌心,大干皮多加2滴也是应该的。

  STEP 2:“拍”。轻拍双手(不要摩擦),按匀掌心精华。

  STEP 3:“闻”。双手靠近鼻子深深吸气,被精油的疗愈芳香感动,是肌肤晚安的前戏。

使用步骤 使用步骤

  STEP 4:“敷”。用温热的掌心把精华敷进前额、面颊和下巴,力道均匀就好。

  STEP 5:“抹”。随后用指尖将精华液均匀涂抹到全脸。

  STEP 6:“补”。精华残留请用来拍入颈部、前胸及手部。(编辑:Kitty)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