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肌底需要大解渴 秋冬补水UP UP(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46  《风尚志》

  导读:秋冬是补水的大季,Biotherm碧欧泉和L'oréal Paris巴黎欧莱雅,相继将品牌的镇店保湿品升级。Biotherm碧欧泉新活泉润透水份露,含有Mannose保湿甘露,保湿能力超越玻尿酸,突破了普通保湿只做皮肤表层20%的局限,令保湿首次直达5层肌底。

  L'oréal Paris巴黎欧莱雅(微博)王牌保湿精华“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则换上新包装,并由美容达人小布老师,介绍了百搭的使用方法:一、无论是肌肤干燥还是晒伤,都可作为急救面膜用,令肌肤恢复稳定,润泽舒适。二、 在睡觉前涂薄薄一层作为晚安面膜,令肌肤一整夜都在深度水润中加倍吸收。

小布老师 小布老师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1.巴黎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130元/50ml

  【查看产品库详情】

Biotherm活泉润透水份露 Biotherm活泉润透水份露

  【查看产品库详情】

  2.Biotherm活泉润透水份露  450元/50ml(编辑:Kitty)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