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好用潮到爆 男士美容优品推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25日11:44  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导读:每年,大大小小的时装周轮番轰炸,引领着潮流。可是你有没有想过,我们日常涂抹的那些瓶瓶罐罐里一样有着这些欢型元素?今天我们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用得好、潮到爆的美容产品。这些美容界的顶级男装,让你今年秋冬的面子绝对挂得住。

  秋冬顶级男“装”之面霜篇

  面霜就仿佛是肌肤的外套,而顶级面霜更是犹如肌肤的高级定制。就像服装造型要靠外衣来彰显气度和品位,面霜就是升华肌肤保养的最后工序。它柔密奢华的质地能提供无与伦比的密集滋润效果,将护肤精华紧锁在肌肤内部,隐退细纹、舒缓干燥,在空气湿度和温度日益下降的秋冬,怎能不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肌肤外套”呢?

  拼的就是全面  La Prairie鱼子精华琼贵面霜

  【查看产品库详情】

  这款面霜绝对算得上世界上顶级、奢华的面霜之一。既然是顶级的,其中的内容也相当的强大,它内含La Prairie独有的活细胞精华以及一系列动植物萃取精华,迅速改善皮肤疲惫、暗沉以及缺水状态。据说时装界的凯撒大帝 Karl Lagerfeld 甚至用它涂抹全身,看来霸气就是这么养成的!

这样用,顶级奢华不打折 这样用,顶级奢华不打折

  这样用,顶级奢华不打折

  手指的细菌与面霜接触会加速有效成分的分解,因此请尽量用干净的挖勺或挑棒挑取面霜使用,不得不承认这有些麻烦,但就像昂贵的高级成衣要送去洗衣店保养一般,不想花了大价钱买来的面霜变成细菌繁殖地,还是多费点心思为妙。还有一招,选择按压式或牙膏状的面霜。以由下往上的方式涂抹面霜,最后双手搓热轻轻按压脸庞,让面霜中的有效成分能藉由双手的温度充分渗透。这些动作仅需花费一分钟的时间,但却可能帮助你延缓5年的衰老时间,孰优孰劣?

  补水大户 sisley赋活水润保湿霜

  【查看产品库详情】

  作为高级成衣品牌,sisley的男装线,定位一直都是以都市成功男士的休闲生活形态为范本。这款sisley赋活水润保湿霜一样做到高端与休闲并存。它在真皮层,重建肌肤储水库, 在表皮层,激活并提高细胞之间的水分循环,强化细胞间的“输水通道”, 在角质层,捕捉水分,让你面对秋冬户外的干燥环境依然游刃有余。

  面子宵夜,大补呀!CHANEL紧颜修护晚霜

  【查看产品库详情】

  虽然此款晚霜并不是专门针对男性市场,但黑色精致的包装体现出成熟与优雅,落在男人的手里,它就宛如身着燕尾服,手持红酒杯的高品位男士一般,一点也不娘!它打的也是“细胞美容”的招牌,在夜间让你的细胞吃饱了喝足了,还用怕这萧瑟的北风?

  搭配这些至潮单品,你更欢型

  整体造型要靠配饰来画龙点睛,皮肤也需要特殊护理才能做到尽善尽美。一支护唇膏能让饱受干燥摧残的双唇重回柔软,一瓶眼霜则让双眼隐退疲惫痕迹,一支护手霜能让你在握手时传递更器宇不凡的坚定态度。它们就像你精致的袖扣、高级手表、名牌手帕一样,在细节处体现对品质的追求和完美主义的态度!

唇膏:契尔氏男士护唇膏 唇膏:契尔氏男士护唇膏

  唇膏:契尔氏男士护唇膏

  【查看产品库详情】

  干裂的嘴唇绝对是你成为至潮型男道路中的一大阻碍。你也甭连舔带咬地折磨你的嘴唇了,这支契尔氏男士护唇为所有男性朋友随时待命。它能瞬间舒缓唇部的干燥刺痛等问题,并以强大的保湿因子牢牢锁住水分。而且您就放心吧,它专门为男士设计的无闪润泽配方,让你唇部滋润的同时依然保持哑光效果,而且功效一点不打折扣,连女生都可以用,这料可是下足了的。

  只补一句:如果在晚上睡觉前涂上厚厚一层,第二天嘴唇会更水润哦!也不费什么事儿,是吧?

  洁面摩丝:露得清水活盈透保湿洁面摩丝

  【查看产品库详情】

  这款洁面摩丝,专为亚洲人的皮肤状况所研发。虽然打泡型的洁面清洁力一般,但在秋冬,这样的清洁效果绝对足够了。而且它蕴含微量元素让你的细胞吃饱喝足,真正实现细胞级保湿的“内外兼修”。

  只补一句:这洁面霜呀还是不要在脸上停留超过两分钟为妙!

  秋冬顶级男“装” 之精华篇

  如果将精华比作衣服,那它就是贴身保暖的内衣和精致优雅的衬衫,虽不像外套般时刻展露奢华锋芒,却总在不经意间闪耀精致情调。不使用精华液就好像冬天没有穿保暖内衣,即便裹上厚厚的羽绒服依然会感到寒冷。精华中通常含有比其他护肤产品更高浓度的有效成分、更细致的分子质地,能够瞬间渗透到肌肤底层,更有针对性地解决各种肌肤问题。精华液和面霜搭配使用,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护肤效果。

  美容界科技新贵   LA MER海蓝之谜 尊享密集活肤精华液

  【查看产品库详情】

  LA MER的这款尊享密集活肤精华液,除了沿袭品牌一贯的顶级奢华,也把实验精神玩到极致,它的包装非常有特色,三个细长的小瓶置于底座上,每个瓶子各包含一个新的滴管。底座可以利用磁性不断地为产品充电,是全球第一款能让肌肤得到彻底休息、充电和修护的产品。

  1500倍强效锁水,过冬就靠它    雅诗兰黛即时修护特润精华露

  雅诗兰黛在美容品牌里的翘楚地位不用多说。而这款精华露标榜着该品牌有史以来最卓绝的全效修护精华。没有这金刚钻人家也不揽这瓷器活,它能突破深入至DNA层面,蕴含的独家生物钟调整科技,能如同人体的生物钟一样,帮助肌肤恢复同步修复。高于自身1500倍的强效锁水保湿配方,瞬间极致保湿和滋养肌肤。看来,有了它,今年秋冬不太冷。

  给面子穿上“深红大风衣 ”   雅诗敦全能活肤密集精华露

  【查看产品库详情】

  不管你是巧克力色的阳光男孩还是净白斯文型男,面露红光绝对让你开运又招桃花。这款雅诗敦全能活肤密集精华露,先喂饱你的肌肤,在你皮肤吃饱喝足、养足精气神的情况下再补一枪,立竿见影地瞬间提亮你的肤色,宛如穿上深红GUCCI大风衣一般,把你的脸部映衬得神采奕奕,够你得瑟一整天了。

这样用,顶级奢华不打折 这样用,顶级奢华不打折

  这样用,顶级奢华不打折

  尽管精华液价格不菲,但也不应吝惜用量,足量、正确的使用才能起到它应有的效果。如果要叠加使用多种不同的精华液,应遵循质地轻薄优先使用的原则,若质地相同,则先抗老再保湿。在全脸使用精华液后再取一些以轻拍的方式涂抹在有特别在意的肌肤问题部位,加强护肤功效。

化妆水:SK-II护肤精华露 化妆水:SK-II护肤精华露

  化妆水:SK-II护肤精华露

  【查看产品库详情】

  这款就是鼎鼎大名的神仙水啦!它蕴含超过90%的PiteraTM精华以及50多种与人体细胞相似的营养物质,质地清爽,在14天内即可全面改善肤质。深层保湿效果有助于抚平皱纹,让肌肤由内而外地展现健康明亮。所以,女人需要它,男人其实也需要!

  只补一句:搭配化妆棉使用,二次清洁的同时还可以最大程度起到保湿滋润的效果。

  眼霜:Pro-X BY Olay专业方程式特护修纹眼霜

  【查看产品库详情】

  要做就做大的!要玩就玩最HIGH的!男人们的实验冒险精神总是表现在方方面面,在护肤方面当然不能随随便便用一般的货色来应付。Olay的这款专业方程式特护修纹眼霜,不仅以基因科技为背景,更运用了多个高度有效成分组合,实验冒险精神百分百,而且下手之狠,运用了双倍浓度的基因信号肽,用以改善眼部松弛和浮肿;减淡黑眼圈。这种不满足于常规的出牌方式,不禁让人咆哮道:“真是太欢型,太刺激了!”

  只补一句:使用眼霜时,要用无名指轻涂于眼周,因为无名指的力道刚刚好,不会因力量过大而过度拉扯而产生细纹。(编辑:Kitty)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