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3》正在热映!新晋“金刚女”罗茜是否能够击败“前

任金刚女”?演技暂且不说,单从造型上谁更甚一筹,大家还是先看

了我们的对比再说吧...详细>>

 

Megan Fox: 09年,她取代斯嘉丽,登上全球最性感女星排行榜第一名。她的性感是天生的,一个眼神,一记浅笑,便有魅惑众生的能力。

梅根福克斯最具特点的莫过于那完美的双唇,所以她常在唇色上下功夫,让双唇成为妆容焦点。稚嫩如朝露一般的妆容用橘红色口红;优雅烟熏妆则用酒红色搭配。再配上那头从来不会显得做作的长发,随意散落双肩,变足以让人看见Fox潜藏于性感中的十足野心。

Rosie Whiteley: 身为维多利亚超模的罗西,性感定是毋庸置疑。但是她的性感相较于Fox更多了一份优雅,少了一份欲望。

罗西的妆容不会过于明艳夸张,简单的眼妆和倍添光泽的唇膏已能够充分展现她妩媚的一面。再搭配上那头金色长卷发,罗西给人以香醇的内敛印象,闪耀出不那么耀眼的光泽,却给依旧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两代《变形金刚》女主角性感大片集锦

打造性感妆容必备产品 更多>>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阿玛尼/柔亮自然粉底液

30ml/550元【好评率:70%】

  网友点评:和肤色却出乎意料的吻合,把我暗沉的肤色修饰的柔滑。

香奈儿/双C经典唇彩盘

香奈儿/双C经典唇彩盘

3.5g/580元【好评率:82%】

  网友点评:波西米亚系列单品之一,五种颜色满足不同需求。

纪梵希/魅彩九色眼影

纪梵希/魅彩九色眼影

9*0.4g/530元【好评率:84%】

  网友点评:这么多种颜色在一起,自己随意搭配,每个颜色都很漂亮。

蜜丝佛陀/浓密魅眼睫毛膏

蜜丝佛陀/浓密魅眼睫毛膏

13.1ml/138元【好评率:81%】

  网友点评:一天了一点也不晕染,刷出来很浓密却没有苍蝇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