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林志玲出席时尚发型沙龙名店举办的盛大开幕剪彩记者会,

以猫眼烟熏ROCK风的造型惊艳全场。你也很喜欢这款妆容,却怕

画成一双熊猫眼?现在就来学习一下林志玲的迷人妆容吧...详细>>

 

上眼皮高光眼影提亮眼妆

使用白色略带珠光的眼影从在眉毛下开始,打满整个眼窝,提亮眼部妆容,可以使五官比例更立体。

猫眼小烟熏眼线是妆容关键

完成眼窝的底妆后,在上眼睑睫毛根部处从眼头至眼尾处使用黑色眼线笔画上略粗的眼线,在眼尾处上扬。再使用深棕色的眼影沿着眼线的弧度画出比眼线略粗的线条,从而使眼线晕开。

无暇底妆,淡粉腮红显好气色

小烟熏妆容强调底妆的无暇透亮,用遮瑕棒进行重点部位遮瑕。腮红则选择淡淡的粉红色,用大刷子从太阳穴向颧骨最高处轻扫,打造自然气色红晕。最后配上迷人玫瑰红唇膏。

化妆新手必看 猫眼眼线画法 详细>>

  STEP1:内眼线和下眼线使用黑色眼线笔 将黑色眼线笔画在内眼线的位置,要把睫毛根部的空白处都填满,线条流畅。靠近眼角2/3的部位加粗眼线,会让眼睛更深邃有神。下眼线的描绘要更细致,从眼角连接处像前画,不要画成整整一条,如图,有粗细之分。

  STEP2:贴假下眼睫毛,打造小猫眼妆的关键 50年代名媛复古风,偏重唇妆的复古妆容,炫亮凝养唇膏表现花瓣般娇艳的双唇。配合明晰的眼妆平衡整个妆容,纤长美睫和精致的眼线勾勒出双眼轮廓,整个妆容干净而又高贵。

  STEP3:往上刷上睫毛,涂刷下睫毛营造出浓睫 往上提拉式地刷完睫毛膏还要用梳子状的睫毛刷来刷睫毛,还能创造出根根分明的美睫。贴完假下睫毛后,为避免太明显,将睫毛刷横刷一下下睫毛,这样会跟上睫毛更搭配一些,下睫毛也更浓密自然,如图这样的下睫毛会让你的眼睛更加妩媚哦!

打造猫眼妆产品推荐 更多>>

Make up for ever 假睫毛#155

Make up for ever 假睫毛#155

8根/175元【好评率:80%】

  网友点评:底边细得几乎看不见,使用时似乎感觉不到它的存在。

波比布朗/流云眼线膏

波比布朗/流云眼线膏

3ml/250元【好评率:82%】

  网友点评:刷子一定要配套使用,眼线膏很赞,个人很喜欢。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巴黎欧莱雅/大开眼眸晶璨眼影

4.5g/150元【好评率:84%】

  网友点评:颜色很百搭,而且颗粒很细腻,持久度和服帖度都不错。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赫莲娜/猎豹睫毛膏

380元【好评率:80%】

  网友点评:拉长效果卷翘度还是不错的,下次想买个防水的试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