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单品 强力控油让你毛孔消失不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09:50 《好how》杂志

  一定要紧致毛孔:油性肌肤的T区部位皮脂分泌特别旺盛,过剩的皮脂会堆积在毛囊里,膨胀毛孔,所以随着年龄的增长,毛孔会变得更加明显和粗大,令肌肤看起来粗糙。所以在上妆前,要针对油脂分泌旺盛的T区部位,加强控油。其实细胞的毛孔粗大是肌肤老化初期的警钟,但也是最容易被消费者忽略的早期老化现象,所以从现在开始就仔细关注毛孔,在控油的同时预防衰老。

  坚持使用毛孔紧致产品,改善粗大毛孔

  每天早晚紧致毛孔,并定期去除角质让皮脂腺变得畅通,吸走角质中的多于油脂和污垢,令皮脂量恢复正常,使毛孔变得不明显。果酸、A酸、水杨酸等成分有轻微的

去角质功能,所以非常适合油性肌肤,只要毛孔干净不堵塞,就能减少油性肌肤产生痘痘的情况。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urara悠莱 毛孔紧致精华液

  urara悠莱 毛孔紧致精华液 150元/30g

  推荐理由:全新开发的“毛孔紧致复合体”和植物提取成分“赤藓醇”,能改善并预防肌肤的角化现象。

  功效:只要轻轻一涂,就能令毛孔不再明显,持续使用四周后,还能改善肤质,抑制过多的皮脂量。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97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