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黑榜 枯瘦名模不再受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0:11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辛迪-克劳馥 是所有顶极模特中唯一体型匀称的,她号称从不为穿小尺码衣服过度节食减肥。

  今年2月,英国伦敦时装周期间,一家餐厅吸引了全世界的注意:2月14日推出免费大餐,优惠对象是伦敦时装周上的过瘦模特,衡量的标准是身体质量指数低于18(即BMI指数,由“体重公斤数除以身高米数的平方”得出)。这家名为“乡巴佬”的餐厅是名流和时尚人士经常光顾的地方,但顶极模特从未来过,对这些竹竿般的女孩来说,包括鱼排、对虾和扇贝这些

菜谱上的
美食
,她们几乎忘记了它们长什么样子。

  在一年一度的伦敦时装季来临前一周,尼尔森市场调查研究公司公布了45个国家的25000人对T型台和红地毯上昂首阔步的女明星们外形的看法。调查显示,世界各地有五分之四的消费者认为女时装模特和很多名人“太瘦”。

  调查发现,挪威、新西兰、瑞 士和澳大利亚是其中最为强烈的反对者,94%的受访者认为很多时装模特太瘦;其次是拉美地区,包括91%的阿根廷人和89%的巴西人;然后是英、法、美消费者,有89%的人表示反对。而亚洲反对时尚业这一风潮的人最少。59%的越南消费者认为模特过瘦,这一数字在印度和日本分别为64%和63%。

  与此同时,在美国热门人物评介网站“问人网”(askmen.com)的“你最希望得到的女人”的调查中,大腿粗壮的碧昂斯·诺尔斯位居第一;排在第二的是声称绝对不减肥的斯嘉莉·琼森;第三的是曲线玲珑的杰西卡·阿巴,没有一个是骨感美女。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