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你肤质 夏日调理皮脂清洁魔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02 《好how》杂志

  夏季天气炎热,人们的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随之增加,排泄出大量的汗液和废物,用来帮助人体散发过多的热量。并且连日的高温会使毛孔长时间处于扩张状态,致使灰沙粉尘阻塞毛孔,容易滋生黑头、粉刺,因此清洁肌肤是最基础的一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洁面用品,因人而异,看看哪款适合你(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洁面用品,因人而异

  油性肌肤--应选择清洁力较强的洁面产品,它能把面部多余的油脂清除干净,从而让皮肤恢复到干爽的状态。

  干性肌肤--应选择乳液质地的洁面产品以补充水分的不足。

  中性肌肤--可按本人的喜好来选用洁面产品,但不要使用碱性强的产品。

  混合性肌肤--根据这类皮肤T区油腻和U区干燥的特点,应选用兼具保湿作用的控油型洁面产品。

  敏感性肌肤--选择洁面产品时要注意它的温和性和保湿度,以免刺激皮肤。具有舒缓镇静功能的产品比较适合。

  化过妆的皮肤--应先

卸妆后洁肤,这样才能作到彻底清洁。

  TIPS

  夏季的皮肤质地可能会与平时略有不同,有些干性肤质的人会呈现中性,中性肤质的人会呈现弱油性。因此专家建议在选择洁面用品时,应根据当时的肌肤状况进行挑选,不要一贯而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2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