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素颜裸妆 T台绽放最炫亮点(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5日14:52 瑞丽女性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裸妆,今季已被T台明星们演绎得几乎炉火纯青

  2007年,最炙手可热的妆面当数“有妆似无妆”的素面之美——裸妆,清透、自然的妆容成为今季各大秀场、时尚party的主流色调。如何打造完美裸妆?除了悉数驾御款款基础美妆品,还要懂得化妆窍门和与之相关的服饰配搭!

  裸妆,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的妆容,不着痕迹的脸看起来却比平日精致数倍。从上世纪90年代末开始,透明、有光泽的自然裸妆渐渐风行,到今季已被T台明星们演绎得几乎炉火纯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