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熟男金城武 代言碧欧泉男士活肤产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1:04 新浪伊人风采

  自2005年碧欧泉男士与金城武首度合作至今,双方的成功合作不仅成就了中国高档男士护肤市场的空前盛景,彼此的收获更是惹人瞩目!从《十面埋伏》的轰动上映到《如果爱》进军奥斯卡, 从接受《时代》专访, 到成为《GQ》封面, 金城武以其俊朗的形象、深沉的气质与日益沉淀的演技、国际化的背景,俨然成为好莱坞最关注的亚洲男星!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城武携手全球第一男士护肤品牌--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

  而全球第一男士护肤品牌--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是2005年时尚产业最引人关注的焦点。在过去的一年里,高档化妆品行业以44%的速度成长,而Biotherm Homme碧欧泉男士的增长实现了200%的奇迹,可以说,碧欧泉男士的成功上市,不仅为中国市场引进了一系列优质的产品,更为整个时尚产业开辟了新的成长空间,成为中国奢侈品市场发展全新的推动力量。

  2006年,潜力无限的市场:回顾成功的05年,碧欧泉男士的调研发现,在中国依然只有78%的男士使用清洁产品, 其中一半的人还停留在使用肥皂或者沐浴露来洗脸的阶段, 这个数字远远落后于欧洲发达国家,与亚洲其他国家也存在巨大差距。品牌肩负着引领市场、让更多男士找到属于自己护肤产品的责任!同时这样一个潜力无限的市场也将给品牌带来更多的机会!

  2006年,金城武将以大中国区代言人的身份与品牌再度携手。一系列全新形象将闪亮登场,

  共同塑造都市精英新境界,完成指导男士护肤生活的任务。彼此的合作必将成为品牌与代言人合作的市场典范!

  塑造风尚男士形象,深入介绍男士护肤理念,让都市精英知道如何关爱自我,享受生活!碧欧泉男士将树立起高档男士护理的又一里程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