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不同肤质 选择洁颜各不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5:42 精品购物指南

  干性、中性还是油性?补水、美白、还是抗氧化?这是当你在寻找下一瓶洁颜产品时,专 柜的BA小姐给出的选择题。各式各样的洁颜产品在完成了清洁的必选项目之后,纷纷体 贴地添加了丰富的可选项目,倒让我们一时有点眼花缭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由左至右:植村秀绿茶洁颜油 RMB 320/150ml 植村秀均效洁颜油(清新型) RMB 300/150ml Sisley平衡洁肤乳 RMB 650/250ml Estee Lauder净容洁颜卸妆油RMB 330/200ml Clinique柔性洁颜油RMB 295/200ml

  “你们天天化妆,为什么还能保持这么 好的皮肤!?”当年轻的化妆师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提出 这个的问题的时候,他并没有发现湛湛青 天上美神的微笑。他只看到歌舞伎姑娘们 含笑取出了一瓶自配的合成油,这就是后来 植村秀创造的第一款洁颜油的前身,这一 瞬间成就了洁颜油之父植村秀的美名。从 那时起,爱美的姑娘都知道,卸妆是肌肤 清洁的第一步,是最基础又最重要的护肤 步骤。而现在,随着一轮轮新的技术挑战, 洁颜产品不但让彩妆卸得快而彻底,还在 清洁之外的各项功能上发扬光大,满足你 的多重需求。

  1——不简单的必选项目

  有时候,卸不干净的彩妆,像在毛孔上遗留下定时炸弹,有可能导致黑头粉刺, 以及使肌肤干燥敏感及变薄等恶果。这个时候,该把问题肌肤交给合适的卸妆产品。

  常见的产品依照洁颜产品的清洁力,一般可以分为卸妆乳(膏)、卸妆凝胶、卸妆液和卸妆油。面部的残妆和皮肤污染残 留物可放心交给卸妆乳(膏),丰富的泡沫 保证温和无刺激,并能同时滋润皮肤,特别适合于秋冬季缺水的皮肤及敏感性皮肤, 由于它温厚的质感有时还被当作按摩霜的替代品。

  卸妆凝胶的质地清爽剔透,不含油质,气泡迅速,尤其适合油性肌肤或在夏天使用。

  卸妆液的家族比较强大,很多品牌都 有此类产品,它对于水溶性彩妆可以迅速 祛除,而像油性粉底、唇膏、防水睫毛膏等 则要多用些时间,以棉片轻敷片刻才能卸净。 因此许多品牌又推出眼、唇部专用卸妆液, 添加更多的清洁和溶解粘附成分,专门应 对顽固彩妆,又能舒缓肌肤不引起刺痛。

  对于浓重的油彩或不易融化的防水睫 毛膏等油溶性彩妆,卸妆油则是最放心的 选择。以油溶油,只需轻轻的按摩,就能 将毛孔表面乃至内部的污垢一并溶解,在 水的乳化后轻松洗净。有些油性皮肤的朋 友抱怨卸妆油的“过度滋润”,所以虽然产 品说明上没有强调,但洁颜之后的洁面步 骤还是不要忽略。需要注意的是,大多数 卸妆油属于亲水性,使用时手脸要保持干燥,好在现在陆续登场了湿手也能使用新 一代卸妆油,弥补了这一小小的缺憾。

 [1] [2] [3] [4] [5] [下一页]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