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关于防晒 你不得不知的6个问题(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6日16:0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防晒产品(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Q4 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有脸部和身体防晒,强调区分,为什么?还有一些品牌说她们的脸部防晒品也能用到身体上?

  A:的确,对身体任何暴露于阳光下的肌肤来说,防晒都是必不可少的。一般来说,防晒指数越高,其产品油脂含量也越高。我们针对皮肤类型、分不同皮肤部位进行专业防晒(如面部、身体、唇部、眼部、颈胸部等),因为这样顾客就可以选择高低不同的防晒指数,也可以选择不同的质地,从而让肌肤在阳光下感觉更加舒适、自然。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