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热夏日男人防晒必备三大“行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0:17 荆楚网-楚天金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遮阳帽

  不可否认,女人永远是流行舞台上的主角,炎炎夏日是她们展现自身魅力的最佳时节——一顶宽边大草帽,一条背带裙,以及走动时随脚步飘动的裙边透出一股股凉意,若隐若现,薄而不露……好一道赏心悦目的风景。

  现在,终于到了更新观念的时候了。男人们开始变得关注自己在这个炎热季节里的整体形象了。特别是他们的“行头”——遮阳帽、太阳镜等已逐渐具有审美和实用的双重功效。

  行头之一:遮阳帽

  毒辣的阳光是肌肤健美的“天敌”。此时,一顶遮阳帽是必不可少的,它不但能保护头发,增加男人非凡的气质和高雅的格调,同时也能衬托出他的社会地位、个性品位及风度涵养。

  设计师开始在夏装中巧妙地融入款款颇富创意的遮阳帽:鸭舌帽不受季节的限制,出现在夏日男士们的头上;传统的礼帽缀以各种饰物,显得活泼耀眼起来;一款粗犷气息的牛仔式草帽,配上印有植物图案的衬衫,别具情趣——遮阳又不忘美感,在沉闷的日子里,为男人头上平添一种清新的氛围。

 [1] [2] [3] [下一页]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