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妆容:瞬间抓住所有人目光(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7日15:39 羊城地铁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Raku

  夏日才刚开始呢,你装备好了吗?出发!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喜欢去热带岛屿旅行度假。别以为去沙滩就只是玩水、游泳,世界变了,去沙滩不仅仅那么简单喔。

  以日本来说吧,每到夏天,所有的杂志和美容节目都会教大家在沙滩上要化什么妆、set什么发型头、穿什么泳衣,还有些

女明星在接受采访时说:“我在沙滩上会化一个美美的妆,而且带上镜子和卷发电棒,如果头发乱了,马上就可以整理,永远保持最美一面。”

  别以为这是女明星才这样做。其实,国外很多普通女孩子也会这样,她们小心保持脖子以上的部位不会碰到水,既要在沙滩上玩得开心,也要保证自己是沙滩上最美的那一位。

  可能大家会觉得有些疯狂,但这就是潮流……美美的,不好吗?

  明星化妆师Raku,他跟广州许多杂志合作过,也跟超级明星们合作过。但Raku说,这都不是最令他满足的地方。每次完成化妆后,给人赞“好靓啊”的时候,才是他最想得到的。

[上一页] [1] [2] [3] [4]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