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泡4种不同鲜花浴 让肌肤细嫩动人(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8日14:22 瑞丽女性网

  属于我的沐浴时刻,舒舒服服地感受鲜花浴的惬意与浪漫。

  花浴用于美容保健是借洗浴时浴水对局部的刺激作用和鲜花药力作用,使腠理疏通,气血流畅,从而达到美颜悦色的目的。

  现代研究认为,面部皮肤老化的主要原因是角质细胞、真皮、皮下组织缺水,特别是角质细胞的角质蛋白质,从而出现角化、脱皮、皱纹。而花浴疗法选用菊花、金银花等鲜花,辅以人参、灵芝、当归、白芷、益母草、珍珠等具有美容作用的中药,在洗浴过程中,既可以治疗面部疾病,同时又可以补充皮肤的水分,营养肌肤,清除已死亡的表皮细胞,利用汗腺和皮脂腺的分泌,改善头、面部血液循环,增强皮肤弹性,防止皮肤过早松弛。

  那么,不同的花朵有什么美肤功效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收缩毛孔的百合花

  3 百合花:降火排毒,收缩毛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