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3步 画出夏日耀眼美黑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4:31 E风尚网

  可以选择比肤色浅一号的底粉,注意一定不要涂得太厚。在眉骨、额部、鼻梁处可用一些亮白型粉底增加立体感和时尚感,会让皮肤更有光泽,更有透明的效果,在涂抹的时候,要慎重,不要涂得过重,那样就会出现假面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黑妆让你醒目又闪亮

  在色彩上,最适合黑肤的颜色应该是纯正亮眼的蓝色系或粉色系。在妆容的处理上,可以多使用闪光感的眼影、唇膏以及粉底,这样看上去会比较明快。

  Step1 面颊上可以使用棕色或橙色系的胭脂淡淡地涂上腮红,唇膏的颜色也要与腮红的颜色接近,同时偏蓝紫色的玫瑰系唇彩会衬得皮肤白一些。

  Step2 眼影也可用棕色,茶色等暖色调。

  Step3 眉毛应该细而挑起,眼线加粗加浓,眼睑可以用荧光亮点缀,用唇膏后加一些自然的唇油,尤其是在中间唇峰的上下位置。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