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美妆:6款戛纳明星妆现学现用(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5:04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小家碧玉的半熟女典范——章子怡

  小家碧玉的半熟女典范——章子怡

  星妆点评

  事业、爱情双丰收的章子怡在出席此次戛纳电影节时,满脸洋溢着笑容,就连Chanel的经典黑白两色都被她穿得如此生动。虽然黑色的小烟熏与服装的色调很搭,但看上去还是过于浓重,好在蜜糖色的唇柔和了这些,使整个妆面看上去唯美了许多。

  如何“拿来”

  1.蜜糖色、沙滩色、米色等若有似无的唇膏颜色,是最适合夏季使用的色彩。

  2.如果选择这个色彩系列的唇膏时切忌搭配米色或白色眼妆,否则“病态”可能就是你给别人的感觉了。

  适合人群

  唇色较浅的MM都可放心尝试。但如果唇色过深,可以用粉底液在唇上薄薄地打个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