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夜接力 抑制油脂双高峰(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1日17:52 新浪伊人风采

  皮肤医学护肤专家VICHY薇姿继2004年成功上市NORMADERM油脂调护系列产品后,针对油性、混合性皮肤的油脂分泌旺盛问题,在2007年全新推出了薇姿NORMADERM NIGHT油脂调护修护晚霜,更有效抑制皮脂腺活性,从内而外紧致毛孔,将你的烦恼一扫而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研究所科研创新:NORMADERM NIGHT油脂调护修护晚霜

  薇姿油脂调护修护晚霜运用全新毛孔渗透科技,将LHA辛酰水杨酸和维他命E醋酸盐送到毛孔深处,沿途疏通毛孔皮脂腺通道,并有抑菌、消炎、抗氧化的功效。进入毛孔深层的LHA和维他命E,直接作用于皮脂腺,抑脂皮脂腺活性,调节皮脂分泌。

  另外还蕴涵三效调护因子Zincadone ATM、甘油和VICHY温泉水。其中,三效调护因子Zincadone ATM作用于表面皮肤,可以去除死皮和角质、促进表皮更新,还可以净化皮肤、阻止细菌激增,促进细胞更新。甘油可以起到保湿、滋润的作用。

  VICHY温泉水可以帮助皮肤镇静、舒缓,增强皮肤天然防御功能。同时,创新的智慧热感应质地,可以在皮肤温度上升时,使产品呈现轻盈的乳液状质地;在皮肤温度下降时,使产品呈盈润质地,给皮肤充分保护。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