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过度保养是护肤“陷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09:42 《都市主妇》杂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护肤过度保养有害无益(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特别提示:3 女性在选购

护肤品时总是表现出对于产品深入皮肤的“深度和速度”的强烈关注。

  于是,善于投其所好的商家打出各种动人的字句证明他们的产品真的作用于深层,而事实上,大多数护肤品只停留在表面大约0.1cm的表皮层。说到护肤品的成分是否进入肌肤,这是一个因人和产品而异的问题。但可以肯定地讲,致力于化妆品成分的稳定性并使营养成分进入肌肤的更深层是当今国际化妆品生产领域的主攻方向,而已取得成效的品牌屈指可数。以维生素C为例,过去都需用粉末状态稳定其成分,而目前已开发出能用乳液形式承载其基质的产品。另外,化妆品生产者的另一个最新科技突破在于将营养成分包裹于一个极小的分子中,而该种分子只有在进入肌肤后才会逐渐爆破释放出营养物质,以此种方式增加养分进入肌肤的能力。但是,目前具有这种技术的产品还属凤毛麟角,对大多数护肤品而言,“深度”还只是一个形容词而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