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热天气 教你活用芳香止汗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4:19 E风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芳香止汗露怎么用最有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凤凰网)

  如果你汗腺分泌旺盛,夏天里腋下容易出现一点怪味的话,是一定要请止汗露这位“老兄”帮帮忙的。“止汗露”,顾名思义是用来减少人体,特别是腋下汗液的分泌,防止或减轻体臭的。市面上的止汗露包装类型和香型花样繁多,大致有以下几种:  

  棒状--国际上最为流行的一种包装形式。由蜡状基质和止汗活性成分组成,产品不含水,携带方便。  

  手揿泵式喷雾剂--使用方便,剂量易控制。  

  滚球式包装--用量控制方便。不用手指即可将高黏度内容物涂于腋下,不会滴流。

  潜在的危险:  

  1 可能引起体温过高,严重的可以出现热休克,甚至死亡。  

  人之所以出汗,是有其生理作用的。比如人体通过汗液蒸发,可以带走多余的热量,降低体温。另外,汗液在体表和皮脂混合形成乳状脂膜,对皮肤有滋润和保护作用。所以我们大可不必排斥一切出汗现象,尤其是夏天气温很高或者运动的时候,盲目地强行止汗,可能引起体温过高,严重的可以出现热休克,甚至死亡。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