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课堂 夏日美白终极术(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2日16:58 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Tips:美白精华液智慧擦法

  1.涂抹美白精华液第一次涂抹全脸。

  2.第二次擦在T字部位,利用拍打方式擦拭。

  3.眼圈周围利用拍打方式擦拭。

  Tips:利用果酸乳液改善肌肤角质粗厚状况

  1.建议是在晚上时涂抹。

  2.刚开始擦拭时,头两个礼拜,先取少量再渐渐加多,一但有过敏红肿现象,请暂停使用。

  3.角质粗厚者,可以利用果酸乳液改善肌肤问题,刚开始使用会有刺痛感,但使用2个礼拜过后,肌肤会回复像是水煮蛋般的柔嫩,记得要加强防晒。

  Tips:晚上出门要如何决定是否要擦防晒依场合定

  1.去百货公司,因为百货公司的灯光也是很强,就要擦有防晒效果的保养品。

  2.去PUB、KTV,就要擦具有抗氧化的保养品,防御来自外在的灰尘污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