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俐:不去美容院的我是怎样保养的(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43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巩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更多保养方孙俪定期排汗肌肤白嫩  于娜:怎么喝水肤嫩如玉

  她的影迷遍布全世界。

  她在国际影坛取得的地位和荣誉是空前的,拥有这样知名度的中国演员实属凤毛麟角。

  她让世界认识了她,也认识了中国的美丽。我们不能不为她感到骄傲。

  对一个女人来说,时间好像过得很快,但是我觉得女人自信很重要,如果你很自信,就不怕变老,也不在乎好看不好看。如果你自信,你会了解其实每个年龄阶段都有美。女人生来就是美丽的,我觉得自信应每时每刻都在女人的心里。

  一个真正美丽的女人应该是内在美和外在美的统一。

  巩俐

  充足的睡眠 >>

  我认为睡眠,食物对皮肤有好处,尤其是睡眠,对平衡皮肤的新陈代谢很有好处,如果睡眠不好和经常熬夜,会出现黑眼圈、眼袋、皮肤松弛等,所以虽然经常会不分白天黑夜地拍戏,但我也会抓紧时间睡觉,让皮肤得到放松。

  多睡觉已是我的习惯,有时候拍片太累,回到酒店根本不卸妆,倒头就睡。大家都说这样很伤皮肤,但我担心一洗脸又来精神了,睡不着对皮肤更不好。因为拍片经常是日以继夜地工作,睡眠严重不足,只要我在家就会好好地补觉,充足的睡眠可以说是我的保养秘方。

  食物对皮肤也很重要,要想皮肤好,不能吃太油腻的食物,建议大家多吃蔬菜水果,如果吃肉的话建议选择牛肉、羊肉。

  不去美容院 >>

  由于平时工作、拍戏都很忙,所以我很少有时间去美容院,因为去美容院很花时间。

  我的饮食原则 >>

  不吃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清淡的食物,健康的粗粮。

  多喝滋补的汤来养颜美容/喝汤,因为汤里的营养很丰富,不仅对皮肤,对身体都很有好处,而且还能美容养颜,也不用担心会发胖。

  平时喜欢打羽毛球、网球,还有跑步,这些运动可以使全身都能得到锻炼,不仅可以让身材更匀称,还能让皮肤彻底地出汗,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

  摘自《绝对美丽》中国旅游出版社 出版 作者:素阳

[上一页] [1] [2] [3]

  由内而外变成一个魅力十足的女人,你需要做些什么?其实,只要完成25件事,美丽就会唾手可得,你相信吗? [全文]
红榜|34款超薄透粉饼口碑(图) 心得|关于防晒你不得不知的
美发|偶像们如何发型绝搭脸型 彩妆|超可爱圆脸娃娃正流行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