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张曼玉 影后的瘦身美体3原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0:47 千龙网

  高挑的张曼玉在戛纳电影节上可谓风光无限,身材一向匀称得让人羡慕。已近不惑之年的张曼玉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优雅女人,她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充满了女人特有的魅力。

  这个屹立不倒的“时尚教母”当然也拥有了一套自己的美丽之道,这是几十年归纳的一套实用而健康的保养方法,并且日复一日地坚持着原则。虽然张小姐坦言自己也是那种很容易发胖的人,但她对减肥有自己的原则:从不喜好油炸、脂肪类、还有厚味食品,很少吃加工食品,多吃有益健康的食品和清淡新鲜的食物;另外她还坚持运动,并且慢慢地喜欢上了运动,虽然有时工作很忙,但从不懈怠自己。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影后张曼玉瘦身法--多喝纯奶(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原则1:一天3杯纯牛奶

  张曼玉的身材高挑,个头足有一米七,而且一向匀称得让人羡慕。不过张曼玉自爆自己是那种很容易胖的人,稍不注意就会有发福迹象。在张曼玉与前夫法国情郎喜结连理之后,她心情好了很多,工作压力也小了,于是体形比从前丰腴了很多,为此她专门拟定了一个瘦身计划--

  在饮食上,张曼玉不赞成节食减肥法,因为这对人体百害而无一利。可以少吃,但一定不要什么都不吃。饮食应该以清淡为好,但蛋白质、脂肪、维生素、碳水化合物都要达标,不能过少。比如一天3杯纯牛奶是必不可少的。牛奶既可以补充人体必须的养分,还能为女性补充钙质,是非常好的瘦身和滋养佳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