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硫磺皂 消灭你的后背痘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3日13:45 瑞丽女性网

  有一脑筋急转弯——问:“痘痘长在哪里最不担心?”答一:“长在别人脸上!”可能还会有些人偷偷地在心里回答:“长在自己背上……”。但是,到了要穿吊带、要露背的季节了,你还会不为自己的“痘痘背”而担心吗?

  为长在脸上的痘痘而战痘,是很多美眉都有过的烦恼,但不要以为脸上光洁的美眉就没有痘痘烦恼了,有些美眉的痘痘就是爱长在背上的。特别是每年到了夏天,背上的痘痘就开始猖獗,而这个时候又偏偏要面临那些漂亮性感的露背装的诱惑,把背捂得严严实实总是让人不太甘心啊,那么为了“背多分”而战“痘”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夏日是背部痘痘高发季(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夏日是背部痘痘高发季

  记者在一些开设去痘项目的美容院了解到,每到夏天,找他们处理自己背上的痘痘的MM就多了起来。为什么夏季背部特别容易长痘呢?美容院的美容师告诉记者,因为背部本来就是人体皮脂分泌最旺盛的部位之一,而且这个部位的角质层又特别厚,新陈代谢比脸部缓慢,约1个半月循环一个周期,所以本身就容易出现毛孔堵塞的现象。夏季皮脂分泌更旺盛,再加上角质无法正常剥落,毛孔就会经常被阻塞。而背部皮肤又整天被衣服包裹、摩擦,出汗一多,在高温潮湿的环境下细菌更容易滋生,痘痘跟着就会冒出来。

  除了这个原因,医生还告诉记者,从中医上说,夏季是一个湿热容易在体内滞留形成湿毒的季节,背上发痘痘很大原因是由此引起的。还有现代人的压力过重引起内分泌失调也是背部发痘痘的很大成因。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