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蔡依林 这样塑身做个完美小女人(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0:29 千龙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蔡依林穿衣也能塑身材(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新浪娱乐)

  她还有自己一套

减肥食谱,包括水煮青菜、低卡饼干,绝不吃甜食,蔡依林说:“我虽然吃的清淡,但是营养都够!不过,大家千万不要过度的减肥,因为身体健康还是最重要的,现在我也都跟歌迷提倡健康、有肉的生活。”

  身材娇小,服装选择和搭配就显得越发重要。蔡依林喜欢穿低腰牛仔裤,秀出自己很好看的小蛮腰来。因为胸部没料,像她的造型服很多是小可爱加细肩衫。因为瘦小,很多可爱服装穿在身上,非常乖巧讨人爱。 蔡依林的胸部比较平坦,如今算是“平胸一族”。蔡依林笑说,胸部没料,穿衣服有好处也有坏处,像她的造型服很多是小可爱加细肩衫,有时快歌唱下来,心里担心的不是歌词或舞步,而是“小可爱会不会移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