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爽肤 巧用化妆水平衡肌肤水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1:43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何让肌肤水油平衡?(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使用爽肤水后,T区依旧油腻,但脸颊却觉干燥,怎么办?

  选用控油化妆水:其实一般的化妆水都有再次清洁的作用,而具有控油效果的化妆水,则更添加了吸油粉末或控油成分,所以除了能再次深层清除毛孔内的油脂和污垢,更有加强抑制T区泛油的情况。现在很多化妆水中都添加了酒精成分,因为酒精会在肌肤表面迅速挥发,带走热量起到控油、收敛毛孔的作用。但酒精也很容易对肌肤产生刺激,所以不适合敏感肌肤的人使用。

  Tips:一定要有完整的控油

护肤程序

  洁面后应立即使用紧肤水或收敛水,这样既能收缩毛孔,又可以给肌肤补充水分,同时有效抑制油脂分泌。油性肌肤在夏天可选择无油类的清爽产品,它既能为肌肤补水,又不会使肌肤感觉油腻。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