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倍数+清爽 炎夏完美防晒这样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4日12:33 《好how》杂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系数高又清爽的防晒,才能妥贴保护你的肌肤(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烈日当头,来自阳光中过多的紫外线,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紫外线虽然可以杀死皮肤表面的细菌,但过强的紫外线可以破坏皮肤的细胞,引起皮肤浅表面的血管扩张、充血,甚至细胞水肿、渗出,导致皮肤癌。

  什么是晒黑?

  长时间的紫外线照射,使皮肤本能的防御功能增强,大量的色素颗粒集中于表皮的基底细胞层,以抵抗紫外线的照射,这会导致皮肤变黑,即所谓“晒黑”。所以,在夏季人的皮肤看起来都比较黑,面部往往出现许多色素斑,雀斑和黄褐斑也变得更加明显。

  如何防晒?

  夏日外出一定要记住保护好你的皮肤,可戴上遮阳帽及太阳镜,裸露的部位涂上防晒霜,必要时撑一把遮阳伞。尽量避免在上午11点至下午3点之间进行户外活动以及日光浴,即便是在紫外线照射相对较弱的时段运动,也以不超过2小时为宜。

  TIPS:“SPF值越高的防晒霜透气性越差”这种说法正在渐渐被打破,如今很多品牌推出了既能有效防晒质地又清爽不油腻的高效防晒霜,因此在做户外运动时,大可选择防晒系数较高(高于SPF20)的产品,来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