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步最强粉妆法 脸颊顿瘦1.5厘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09 瑞丽女性网

  想要瞬间实现脸颊两侧收缩1.5厘米,利用化妆技巧是最好的障眼法,针对底妆与脸颊两侧的修饰,再加上可以转移视线的强调突出眼、唇的妆效,让你实现最自然的小脸印象。

  要点:BASE分区域性修饰提升立体感提亮面部中心&脸颊两侧完美的小脸底妆

  要运用深浅不同的色彩以及质感产品逐步实现,打造面部立体轮廓。上底妆前的乳液要清爽并能提亮肤色。整体基础底妆选择接近肤色的轻薄型,实现自然的效果。脸颊两侧选择比肤色稍深的霜状粉底,均匀覆盖本身的肤色,塑造收缩印象。强调面部中心的立体感用比肤色浅一度的明亮型粉底液局部涂抹,最后用散粉定妆。

  妆效预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瘦脸底妆完成图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