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护肤6个误区 美容不成反毁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0:33 京华时报

  夏天是皮肤最容易受到伤害的季节,在烈日炎炎下,如何保护皮肤成了很多女人共同的话题。有病乱投医生,很多人盲目相信护肤的土方法,反而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误区1 多呆室内可避免阳光伤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误区1 多呆室内可避免阳光伤害

  夏季多呆在室内,尽量避免室外阳光照射,皮肤和秀发就会免于干燥的伤害。

  专家解误:很多女性夏季更愿意呆在室内,这样可以防止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但要注意的是长时间地呆在空调房间里反而会适得其反。室内长时间开着空调,空调本身具有抽湿功能,空调房里的空气相对干燥,且低温时血液流动慢,带给肌肤和秀发的水分与养分自然会减少,新陈代谢速度会变慢,对皮肤和秀发同样有伤害。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