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种沐浴法 轻松减脂+祛除橘皮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5日13:1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竹盐按摩去水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来源:楚天都市报)

  CASE3:竹盐按摩去水肿

  多数肥胖的人身体四肢总感觉胀胀的,这是人体内积蓄了过多的水分、脂肪和老旧废物所呈现出来的浮肿。赶快去买一些美容竹盐做按摩吧,这可是韩国传过来的塑体秘方。因为竹盐内服可以清肠,外用能消炎排毒,瘦身减脂,改善酸性体质。

  1 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加了1小勺竹盐的纯净水能促进肠蠕动,解除便秘,减少脂肪在肠道中的堆积和过量吸收,减少肥胖。

  2 也可以直接选用含有竹盐成分的沐浴乳和身体磨砂膏,均匀涂抹在身上再进行适度按摩。尤其注意大腿、腹部、臀部要重点“照顾”。

  3 由于竹盐中含有大量矿物质,经常使用竹盐按摩可以让你的肌肤变得紧紧绷绷,细滑粉嫩。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