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保养:杨渝渝 晚上过夜只喷保湿水(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7日10:51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杨渝渝:让皮肤自然过夜

  “甜美宝贝”杨渝渝(blog)五官轮廓清晰,在造型师的精心打造出很多大胆多变的造型。时而高雅,时而清新,时而性感,时而野性,年轻时尚的女孩就是有资本让每款造型都惊艳!天生丽质的她只是用化妆品稍加点缀,马上就神采飞扬,而她的好皮肤也让她得到了“氧气美女”的美誉。

  杨渝渝自是有自己的独家小窍门。其实,健康迷人的皮肤,除了先天遗传条件之外,后天的保养也很重要。辣椒从不忌口的川妹子杨渝渝,却很少长过痘痘,她所做的就是每天多睡眠多锻炼,还有一个最重要的,就是多喝水,渝渝每天就至少喝上6杯300毫升的水。因为水分会带给皮肤力量和弹性。

  平时只要不需要化妆,渝渝都只是涂上淡淡的护肤露就出门了。到了晚上睡觉前,也是喷上保湿水即可。许多女孩喜欢在睡觉前脸上抹一层厚厚的润肤霜,其实大可不必,晚上是皮肤休息、呼吸的时间,通过毛孔去除毒素。抹上厚厚的润肤霜阻止皮肤排出废物,锁住灰尘。而且保湿过度,还会破坏了皮肤的天然平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卷发虽然好看,却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不同的脸型适合不同的发型。轻柔的卷发,在自然状态下表露出似水的女性柔情。 [全文]
护肤|夏日美白指南+热门产品 心得|妙用化妆水肌肤嫩如婴儿
美发|韩国流行教主动感发型 彩妆|艳冠全场的唯美新娘妆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